塔羅占卜🔮八月份整體運勢

1 / 5

在心中默想問題>>最符合我的本月運勢
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牌組

選好了就往下看吧
.
.
.
.
.
.
A.選項,
八月份的關鍵字是
積極、樂觀、成功、財富
整體運勢⭐⭐⭐⭐⭐
在八月份,各方面運勢都不錯,尤其是事業上更是飛黃騰達,所有事情都將發展得很順利,心態上也比較積極正面、有行動力。

事業運勢⭐⭐⭐⭐⭐
整體狀態很好,需要多理性思考與判斷,避免衝動或感情用事,拿出權威與專業的態度,能領導眾人達到更好的階段,也容易受到上司提拔或貴人幫助。目前有打算創業或是正在創業階段的人,可能會得到不錯的成績。

感情運勢⭐⭐⭐⭐
有對象的人,目前的關係應該是令人滿意的、愉悅的。
你的伴侶在財務上是相當可靠的,或是你們原本就是在事業、工作場合認識,彼此也可能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你們的關係看起來是穩固且有安全感,但還少了點熱情,如果你已經學會了愛自己,接下來要學習的就是分享及換為思考,不要一個人自得其樂,要多與對方進行情感交流,這樣的關係才能更穩固且有價值。

單身的人,現在對你來說是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你會把重心放在事業、放在自己身上,比起愛情、愛人,你可能更想愛自己,趁著單身的時候一個人吃大餐、學習新知識、看場電影,滋潤一下自己也是很好的享受。

祝福與建議:
過去的困難就讓它過去,要相信你有能力解決接下來遇到的困難,凡事以愛為出發點,專注於你的目標,積極、自信地去執行,將會收穫好的成果。


未來將會持續提供每月運勢
包含整體/事業/學業/感情等各方面運勢與建議等,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
B.選項
八月份的關鍵字是
安穩、獨立、正面
整體運勢⭐️⭐️⭐️
在八月份,各方面都顯得平穩、安定,運勢雖然沒有大好,但是能這樣平穩的生活,或許更適合選擇這組牌的人。沒有壞消息,就是個好消息!

事業運勢⭐️⭐️⭐️
目前狀態很穩定、安全且有保障,但是因為缺乏行動力,沒有冒險,也沒有成長,所以容易形成一個停滯的局面,是比較保守、尋求安穩的工作態度。
代表你目前的工作是缺乏挑戰性的,也可能你有打算重操舊業,做一些原本熟悉的事物。它也可能是與孩童或照顧有關的工作,例如服務業、社工、或照顧婦女、兒童等職業。
在工作方面有考慮自行創業的人,需要再多謹慎思考,傾聽內心的想法。暫時按兵不動,先好好學習、研究相關資訊,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在財務部分,要注意帳務清晰,有無遺漏記帳或來路不明的錢。

感情運勢⭐️⭐️⭐️
有對象的人,目前的關係是平穩、成功、完整的。
目前的狀態就像長久努力過後來到了收穫階段,現階段雖然平穩,但不代表毫無變化,還是有機會再更進一步,可能有人在最近會較熱情、主動,再透過一些旅行也會讓關係加溫。也有部分的人可能會有搬家的計畫。

單身的人,目前你可能還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未開始付諸行動,或是在目前的狀態裡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單純又快樂。未來變數還很多,建議再多一點耐心、慢慢探索、仔細觀察。如果有意發展一段新關係,需要採取行動,走出舒適圈、往外探索,多參與戶外活動、旅遊。

祝福與建議:
真誠不造假,才是能維持成功與美好的秘訣。
雖然現況很穩定、很安逸,但選擇改變,說不定能看見更美好的未來。
命運決定了起點,而過程與終點掌握在自己手裡。
--------------------
C.選項
八月份的關鍵字是
有挑戰的、失落、需要幫助、轉機
整體運勢⭐️⭐️
八月,是個比較有挑戰的月份,心情上會比較多失落感,面臨挑戰,但同時也是個轉機,機會沒有好壞,「結果」會是如何,全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事業運勢⭐️⭐️
最近在工作上,可能會發生不少狀況,讓你覺得感到失落、沮喪。
你會比較在意他人看法,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或在工作上出現了競爭者,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與此同時也會引發你的好勝心。
其實在工作上重要的不是勝負,與其面對你所失去的部分,不如細數你所擁有的,當你能領悟這些挑戰與磨難能帶來多少經驗,才是最珍貴的。

感情運勢⭐️⭐️⭐️
這個月,無論是有無對象的人,都比較容易對現況感到不滿足、失望、無趣。有可能周遭有人在暗戀你、或給予幫助,卻被你視而不見。
多留意目前在感情上的機會,可能就是改善的轉機,請好好把握。
如果你只是坐著等待,情況不會有任何改變,甚至在你錯過機會後,狀況會比現在更不好。

祝福與建議:
無論遇到任何挑戰,都該不計代價、努力去做,必要時請尋求他人的協助。
在互動上要仔細聆聽意見、溝通方式委婉一點,才不會在無意間傷害到人。

--------------------
2020/8月運勢
8月給大家的訊息是:
這是個特別需要情感交流與注重精神層面的月份,也是重新點燃希望的時刻。
就像大環境發生了變動後歸於寧靜的狀態,希望所有人都能心懷希望地面對生活,抱持樂觀正面的態度,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注意:大眾運勢可能無法符合每個人的細部情況,請斟酌聽取自己有感的部分,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預約占卜
#塔羅 #占卜 #塔羅占卜 #cloudy云塔羅 #cloudy月運勢 #tarot #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