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格特質心理測驗 ➜ 當你拜訪異性朋友家時,發現他家四周是墓園或墳墓...

1 / 2
哈囉~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對上一則心理測驗的支持,這次搭配鬼門開的到來,預計這個八月每週發表一則有關鬼的心理測驗,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

題目:

有一天,你拜訪了一位異性朋友家,但是到達目的地時,發現他家周圍都是墳墓或墓園!!

.

請問...此時的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

A.覺得...這房子一定很便宜

B.覺得...他家裡一定有鬼

C.覺得...很害怕,掉頭回家

D.覺得...很害怕,但仍然跟進屋子

E.覺得...住這裡一定很刺激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選A:屬於「悶騷型」的人

➤ 你是一個悶騷的人,雖然不善於表達心意,卻總是想關心別人。在社交環境中,叫屬於等待別人來主動交談,看起來比較安靜且默默的,是個標準的被動者喔!

.

選B:屬於「正直型」的人

➤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具有上進和領導的特質,且不害怕權力和暴力的威脅,不過要注意的部分,需要多一些同理心與感性的表達態度,因為往往會不小心太過霸氣,會不小心傷害到內心善良但弱小的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C:屬於「任性型」的人

➤ 你是一個任性的人,在行為與說話方面經常造成別人的困擾,建議試著將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不要老是以自己為中心做出發點,多為別人著想一下,否則周遭很多朋友會因此而遠離你喔!

.

選D:屬於「善解人意」的人

➤ 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朋友都喜歡與你相處,因此人緣很好,不過有時會因為太相信人,而遇到不老實的朋友時,會讓自己很傷心且感到很受傷喔!

.

選E:屬於「樂天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是一個樂天的人,充滿魅力與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型態,喜歡穿著流行服飾,個性活潑開朗且好動,但也因為不受傳統社會觀念所接受,常被指指點點或飽受批評喔!

.

✦ ShyShy talktalk ✦

蠻好奇,大家對於自己的了解有多少呢?市面上也很多可以測驗自己人格特質的專業測試,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環境的影響,多少都會有些改變,有時候還是被別人激怒而爆發出自己的隱藏特質(哈),越了解自己就越對自己的人生做出負責的選擇(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一樣,沒有對錯),但是可以將這樣的決定,帶領自己走向適合自己的道路上,才是探索人生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都可以更了解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人生喔!

★ 測驗參考來源:心理測驗館

插畫:ShyShy

 其他文章:

👻 鬼之系列心理測驗:(八月每週發佈)

「職場心理測驗」在荒野中迷路,只能選擇住一間鬼屋(測適合的工作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音樂推薦:(預計每月一則)

「七月音樂推薦」五首在夏日中,忍不住跟著節奏微搖擺的歐美獨立音樂

🎥 影片推薦:(不定期發佈)

「影片推薦」三部Netflix中,帥到不行+戰力爆表的女性主角影片推薦!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歡迎追蹤我的IG:thesunshy0.0

#插畫 #羞羞鬼 #圖文 #創作 #shyshy #心理測驗 #人格特質心理測驗 #墳墓 #人格特質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