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介紹-下】找到適合自己的牌卡:10副塔羅牌/神諭卡實拍推薦!

1 / 1

【塔羅牌介紹】點入看上篇

在開始之前,先給大家一些購買塔羅牌的建議:

(1)基本上塔羅牌不建議給第二人使用,也較不建議買二手。若因價錢考量想買二手,拿到後可用薰香或其他方式淨化牌卡。

(2)同(1),牌卡基本上由占卜者所有,不讓他人觸碰算出來的結果較準。

(3)其他可參考網路上專業塔羅占卜師的建議。

6.智慧神諭卡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有52張牌卡+英文指引手冊。以簡單的英文單字作為指引,且圖案非常夢幻,不過目前沒有中文版本,指引手冊也是英文的,建議較適應英文閱讀者使用為佳。(手冊的英文說明沒有太難,有基礎英文程度應該大致都可以了解)

7.精靈傳說雷諾曼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38張牌卡+英文指引手冊。裝在精緻的鐵盒內,牌卡大小約5.7 x 8.9cm,對於手比較小的人來說洗牌很方便!

8.金色夢想雷諾曼卡擴充版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有47張牌卡+英文指引手冊。個人覺得雷諾曼占卜的準確度頗高,而且牌數較少,將圖案與牌意結合,算是滿好解讀的牌卡類型。

9.藝品塔羅(有鑲金很美)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有80張牌卡+英文指引手冊。建議很熟悉塔羅牌意者,或想收藏者購買,目前也只有英文版本。

10.心靈原型卡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中文版)

⚫有74張牌卡+6張空白卡+中文指引手冊。雖然下方圖片是英文版,但也有中文版哦!兩者價格不同。非常推薦中文版本,有附其他一些小道具,像是美美的紅色絨布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塔羅牌/神諭卡的實拍推薦,最後還是有一些小提醒,可參照下方4點,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適合自己的牌卡!

(1)建議初學者買附有【中文指引手冊】的牌卡,較易解讀。

(2)網路上有不少Youtuber占卜師,也可以參考其解牌方式。

(3)由於塔羅牌價格大多不低,購買前請仔細考慮。

(4)也可以用紙牌自行填入牌意,DIY屬於自己的塔羅牌唷~

#塔羅 #塔羅牌 #Tarot #占卜 #天使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