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介紹-上】找到適合自己的牌卡:10副塔羅牌/神諭卡實拍推薦!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目前手邊有的10副好用又精美的牌卡。本篇為上篇,介紹第1~5副牌卡,剩下6~10副請至【下篇】觀看。

在開始之前,先給大家一些購買塔羅牌的建議:

(1)基本上塔羅牌不建議給第二人使用,也較不建議買二手。若因價錢考量想買二手,拿到後可用薰香或其他方式淨化牌卡。

(2)同(1),牌卡基本上由占卜者所有,不讓他人觸碰算出來的結果較準。

(3)其他可參考網路上專業塔羅占卜師的建議。

1.天使塔羅牌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英文版)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中文版)

⚫有78張牌卡+中文指引手冊。如果剛開始對於78張塔羅牌的牌意不太清楚的話,可以用此副牌卡去對照,有中文句子指引,是牌意很清楚的一副牌卡,對於初學者來說也不難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守護天使塔羅牌

⚫購買連結:目前已絕版

⚫有78張牌卡+中文指引手冊。圖案很溫馨、可愛,牌意皆是一段短文敘述,目前市面上已絕版。

3.天使回應占卜卡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中文版)  

⚫有44張牌卡+中文指引手冊。適合問簡單的問題(Yes or No),會有簡潔且明確的答覆,也適合與其他牌卡搭配使用。

4.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中文版)  

⚫有45張牌卡+中文指引手冊。天使會給予建議以及溫馨的祝福,很多占卜師都擁有這副牌卡。

5.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

⚫購買連結:點入參考 (中文版)  

⚫有44張牌卡+中文指引手冊。這副也建議初學者購買,跟上述第1、4副一樣比較易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剩下6~10副【點此觀看】

小提醒

(1)建議初學者買附有【中文指引手冊】的牌卡,較易解讀。

(2)網路上有不少Youtuber占卜師,也可以參考其解牌方式。

(3)由於塔羅牌價格大多不低,購買前請仔細考慮。

(4)也可以用紙牌自行填入牌意,DIY屬於自己的塔羅牌唷~

#塔羅 #塔羅牌 #Tarot #占卜 #天使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