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我能夠心想事成嗎?這件事情能夠實現或達成嗎?【宇宙人YUI】

1 / 1

本次的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有 : 通用偉特塔羅牌

這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針對心中有什麼事情目標想要實現、想要達成,然後準備做或正在做的過程中的人,如果你感到惶惶不安,或是覺得失去了方向、渴望可以得到一些建議,都可以觀看本次的大眾占卜當做是一個參考,那也希望能夠對你們有所幫助。

好的,那麼我們接著看到選項。本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 : 我心中所想的事情能夠成真嗎?能夠如願實現嗎?我能夠心想事成嗎?

那請幫我在心中仔細思考著你心中所想要達成的那件事,然後問 : 請問我能否心想事成?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那這次的選項比較多,總共有6組,上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1、2、3,下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4、5、6。
塔羅的結果請選擇用觀看影片的方式聽取結果
https://youtu.be/71E-YGbBcc8
#塔羅 #大眾占卜 #占卜 #偉特塔羅 #YUI塔羅 #宇宙人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