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我和我心中所想的人有機會和好嗎?【宇宙人YUI】

1 / 1

本次的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有 :
1.作為選項牌的雷諾曼卡
2.托特塔羅

因為雷諾曼卡的解讀是不能從單張來判斷的,至少得由兩張起跳才行,所以這次的大眾占卜中雷諾曼卡只做為選項,並究該選項所抽到的托特塔羅來作解讀。另外補充一點,托特塔羅與偉特塔羅的不同之一在於托特沒有正逆位之分,因此全部都是以正位來做解讀。

接著我們來選擇選項。本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 : 我和我心中所想的人有機會和好嗎?
那這一題主要針對的是人際關係的部分,不論是朋友、家人還是情侶,那如果是問複合的話,我會跟你說這裡指的和好不一定是和好,也有可能只是單純在說兩個人和解。
請幫我在心中仔細思考著你所想的那個人,然後問 : 請問我和我心中所想的這個人有機會和好嗎?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那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1.2.3。
塔羅的結果請選擇用觀看影片的方式聽取結果
https://youtu.be/bwl8SBNMw-w
#塔羅 #大眾占卜 #占卜 #托特塔羅 #雷諾曼卡 #YUI塔羅 #宇宙人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