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星週報]2020/06/15-2020/06/21運勢

1 / 1

本週亂事頻傳

所有狗屁倒灶的事情再度回歸

逼迫大家再次重新正視先前沒處理好的事物

請先深呼吸、吐氣,心裡默念我想知道2020/06/15-2020/06/21運勢如何?

準備好了嗎?

我們一起來看結果吧~

🔮塔羅占卜解析

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週的你們內心壓力已經整個爆棚了吧,很多苦水也吞夠了,真的只要再有任何一件事情發生都會成為壓死你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你直接爆炸。你也知道你現在的身心狀態真的不佳,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無時無刻都很情緒化、很容易說生氣就生氣,你也想改但總覺得這世界不打算讓你休息的感覺,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而是無止境催著你面對現實的鬧鐘。

      因此選到這組的女生也要留意月事也有混亂的現象發生,部分的更是會在本週到來!

      這陣子的你們真的辛苦了,每天沒來由的壓力及負面情緒讓你快喘不過氣來,你甚至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了吧….只能說你們在被生活幹到的同時,也要努力去從生活中尋找一點小確幸及調養自己作息、好好休息,這樣你才能讓現在的狀態緩和並重新站起來面對生活。

2號

      本週的你們許多事情找上你,使你感受到責任的沈重、壓力的追逐,每天都有一堆事情需要你去思考、煩惱,而你又是那種愛面子、責任心無敵重的人,要你請別人幫忙、給他人分擔都如登天一樣難,你會覺得請別人幫忙就是對自己認輸了,即便再累咬緊牙關也要硬撐下去!因此本週的你也會常有失眠、睡不好、睡眠品質出現狀況、做惡夢…等現象出現。

      且本週的你們總會有點對某些事情過度執著,看不到其他的道路、行徑方案,譬如:一件事情是A方案但不可行,明明可能有BCD方案,但你會執著要用A努力衝破問題,然後不斷碰壁更使得你惱怒。

      有時候放輕鬆、放慢自己的步伐,你會發現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一件事,而原本的問題也就順其自然地解決了!

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的你們首先要先提醒你們本週容易有刀火燙傷、因為恍神而受傷或出車禍…等等意外事件發生,請你們一定要多加留意!尤其使用到刀子、手術刀、麵包刀…等等刀類的都要特別小心。

      另一部分人則是要留意容易會有眼睛發炎、受損、眼角膜受傷、感染…等眼睛相關的問題出現!

      撇開身體狀況,本週的你們在工作上也要多加留意有粗心大意、文不對題、資訊不對等的狀況,使得工作內容被搞得一塌糊塗。

      這種種不如意、不順心的狀況源自於你近期有太多事情、行程了使你們感到疲乏、勞累,且你們有些人會一直期待著將要迎來的旅程、約會、想做的事…等,進而使你對當下所進行當中的事物心不在焉,一個不注意就出現了一堆紕漏,請你們學會專注並好好的找時間放空自我、好好休息。

4號

      本週你們剛面臨一場選擇題,但你會不斷得去質疑自己所做的決定,或者還沒決定前你會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評估,你會不斷去想這些選擇有千百萬個不適合、不好的理由來好讓自己選擇出另一個方向,但要選另一個方向時又會再做同樣的動作,進而不斷在這兩個選項中徘徊,你難道不覺得累嗎?你不累我都累了。

      且你周遭也會有人看不下去直接插手要幫助你釐清,但你卻有點聽不進去,你會心裡想真的嗎?我不太相信耶…一堆o.s.,哈囉?有人要幫你了,你卻還是自己在那聽自己的想法,理所當然你選不出一個所以然!有時候別人給予的建議是真的有幫助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這句話正是你的狀態!

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週的你們有一堆瑣碎的事情要處理,且有一大部分是你自作自受、自己找來的,你一定會說:哪有?都是他們自己找我的。你好好仔細想一想你是不是有說過你會、你可以、給出很多建議…,理所當然最後這些事情就落到有能力的你身上啦!你也別在那murmur事情一堆了,且你又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你可能會說你要好好休息,但休息沒多久你又會開始找事做了,標準自虐型人格!

      你也會納悶你現在所做這麼多事情、規劃是不是很沒意義或白費苦心?但其實這些都是你想太多了,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一種養分跟播種、耕耘,隨著時間推移,你將慢慢能夠看到它所帶來的效益及美好。

      因此不要心急,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請持續努力並堅持下去,你也將會迎接豐盛美好的未來結果的!

6號     

      本週的你們會自行去斬斷、結束一段關係或合作,且部分的人也會在本週接觸到比起以往來說完全不一樣的領域跟事務,因此種種事情一次找上門來你也會顯得匆忙、手足無措,你也會自我懷疑問說這些事情可行性到底高不高?值不值得去做?…等等的想法。

      這週你們也會有出差、出遠門、旅行….等等遠方的事發生,但要留意在這趟旅程當中也會有很多突如其來的插曲,譬如行程異動、延遲或錯過車航班、天氣異變導致行程變更、與同行人產生意見分歧或爭吵…等等狀況出現,需要你們多加留意或在出發之前再三檢查一下。

      很多事情對你們來說既新鮮但又有著過往的影子,使你們會不自覺用以前舊有的方式去處理,但要思考當事情有所變化、抑或嶄新的開始,那以往的方法到底是不是真的適用呢?還是需要與時俱進、吸收新知改變作法?這值得你在本週好好思考的一個重點。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Hope Wedding樂活玩婚禮

🔮占卜師:Berton

🔮Instagram:

@lohope_berton0106

@lohopewedding

🔮FB粉專:

LoHope Wedding樂活玩婚禮

✨若有需要個人占卜請洽詢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