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占卜測驗]我的另一半到底在哪?他GPS當機了嗎?

1 / 1

剛過完520,單身的我被重擊9999點傷害,到底我的另一半要出現了沒?

他的GPS是當機了嗎?怎麼迷路這麼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接下來的對象在路上了嗎?

首先,

先讓我們深呼吸、吐氣,

心裏想著我下一個交往對像要出現了嗎?

並從以下號碼中選擇一組,一同來看解析吧👇

🔮塔羅占卜解析

      其實選到這組的朋友,你接下來的另一半早就已經抵達了,他已經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只是你一直對他不聞不問,覺得他不會是你的桃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在共蕭威,對方明明看起來就沒什麼行動或跡象啊,但我要跟你說,這位仁兄仁姐天生被動、悶騷,很多時候都只敢默默觀察、默默付出,你沒發現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啦。

      但也有絕大多數是問題出在你身上,你可能標準放得太高,因此在心底打從一開始就沒把人家放進候選名單之中,你只是單單覺得對方只是一個比較熱情、友善的”朋友”,你完完全全沒有想到也許對方是對你有意思啊!!!

      你不彷看看你跟他聊天時是不是很容易對他傾訴心裡話,很容易跟他分享你不同的看法並與他討論交流。

      其實若你不要太過於自我思考、多多敞開心胸,你會發現你們兩個頗合得來的,因此我先在這恭喜大哥大姐呀,倘若真在一起再跟小的報聲喜訊唄。

      抱歉你接下來的另一半有點看不懂GPS路線,現在還在迷路當中喔!但在他迷路的途中你其實自己也要去留意你的GPS是不是也有出問題,因為你自己其實也沒有到很了解你真正想要且適合你的對象條件。

      你可能會認為:有啊,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他身高要超過多少、他要很愛我、他要有錢....等等,但這些條件真的太過於膚淺又廣泛,且是真正適合你的嗎?

      如果你明知道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但條件卻只是希望對方負責任,那不是不能完全填滿你心中的空虛、無法一起成長?你更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內心,看看你缺乏得是什麼?然後列舉出來,一方面你能更加瞭解自己、二則你在找尋下一個對象的時候,當他出現你也能更加確切知道就是他了、三則這些條件也是給你的目標,唯有自己也努力成為那樣的人,你才有機會遇到相同類型的人。

      今年是一個好好自我檢視、成長的一年,緊接著也會隨之而來新的戀情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賀喜老爺、賀喜夫人,選到這組的你們下一個交往對象直接搭高鐵要來找你了,部分的人其實身邊應該也慢慢有感受到桃花變多了對吧?也有的人已經出現在你的身邊囉,且已經正在交流當中了。

      這組的你們會不斷否定自己,對方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一定看錯了,一定是我會錯意、不可能不可能。但是要跟你們說,接下來的這一段來得非常迅速、非常火爆,很有可能是你們剛認識沒多久,很快就邁入關係了,甚至還會有閃婚的現象出現喔!

      只是首先你要先去改的就是自己那不斷否定自己的態度,你們明明就互相來電、互有好感,但你就死不承認,還一度認為自己GPS壞掉。

      哈囉?請跳脫以往的觀念,不要再被過去的種種牽制你,你很容易拿著過往的傷害、前任的條件來對自己、對對方設限,這是很要不得的,但接下來的這一個對象就是來打破你原則的,好好打開心胸接納吧。

      離你的路程約3個月內,甚至只需要一個月喔,但現在的你身旁週遭是還沒有出現的,但也相去不遠了,對方極有可能在工作、朋友介紹上所認識的。

      對方是一個很有想法、務實的人,還有點強勢喔,但整體條件對你來說真的蠻不錯的,且跟你喜歡的型極度類似,你們兩個總有很多話聊、很多想法、興趣相似,因此相處起來也非常舒適,但對方條件不錯,也因此很容易招來許多桃花,而你也就很容易吃醋啦,因為你是標準沒安全感的醋桶,但這也不是他願意的呀。難道天生條件好也是一種罪嗎....?(聽著好討人厭的感覺喔)

      整體來說你們現在本身的狀態也很適合交另一半,因為你們也慢慢把自己打理得越來越好,自然而然也會吸引到比起以往更好的對象。

      雖然下一個美好的對象即將出現,但你仍要好好的審思自己對於感情的看法,因為你很容易因為沒安全感就過度付出,常把自己搞得一身傷、心累、無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跟各位道歉,對方的GPS現在拿去修了,短時間內應該是很難做使用喔。最快也要半年至8個月才會修好。

      但他GPS壞掉你也要負很大一部分責任,因為你本身也是一個選擇性障礙、極度容易動情,白話講:好一點就中央空調、人人好,難聽點就是渣、多情。

      你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此你每個都嘗試,每個都撩撩看,標準撒網捕魚類型,看哪一個中了就跟哪一個。等過陣子後你發覺兩個人似乎沒什麼共通點、聊不太來,你就會直接產生厭倦感。

      也因為你這個性讓很多人為之卻步啊,你可能常常納悶怎麼都遇不到好的對象,那你有沒有思考過也許是因為你自己太過於渴求愛,沒有好好先正視自己、了解自己,就一昧的去追尋愛情。

      你也容易在一段不適合的感情中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可是離開了你又放不下...等等的,這優柔寡斷的個性也給你帶來很多麻煩,先請你好好正視這點。

      這組分為兩類:一類已在交流中、另一類即將出現。

      交流中的你們,最近遇上停滯期,你有種怎麼跟對方聊不太起來,或都你在主動,對方怎麼感覺沒啥反應,首先我要先說的是,你的主動可以不要這麼含蓄嗎?看起來跟朋友普通互動沒什麼兩樣,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理所當然以為你是朋友的關心。

      建議再明顯一點,這樣對方也能確實感覺到了。相信你們關係會越來越好、有所改善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部分即將出現的,對方與你的距離約半年內就會抵達囉,但老實說其實看你現在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耶,很多事情煩著你,生活上一團亂、睡眠品質不好,導致你也經常出現疲累、腰酸背痛,但你這狀態要怎麼去迎接一段新的戀情呢?對方看到應該也會嚇到吧?是不是該想辦法振作一下了呢?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很茫然,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但不要著急,我相信你將會在下一個對相出現前將自己打理好,對方是很有包容心、愛心的人且他是含蓄、溫暖的一個人,相信你能得到你所需要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