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原生家庭帶給我的課題與影響

1 / 1

大眾占卜——原生家庭帶給我的課題與影響

💜💜 可以留言區許願想要占卜的題目!可能會出現在下次大眾占卜喔😉

Hey~~大家好!我是塔羅實習生小胡,也可以叫我Valen

好久沒出現的大眾占卜出來啦!

看完這篇大眾占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IG上看看其他的占卜喔!

還在學習階段,所以排版不是很好看。請大家別嫌棄我啊😂

之前的大眾占卜我不會再另外排版,因為我覺得那是我最開始的作品,就放著讓我回憶吧哈哈

但那些占卜還是可以參考看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開始今天的占卜吧!

今天的占卜題目是:原生家庭帶給我的課題與影響

想做這個題目是因為原生家庭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想法、價值觀,尤其是當我離開家鄉去其他縣市讀書的時候,每次回家時都像是重新認識家人一樣。每次的相處也很不一樣,在外讀書可說是最自由的時候了,哈哈!也有很多自我的時間可以去思考,這些影響了我以什麼樣的視角去看待世界。因此出現了這個占卜,有興趣的人一起來測測看吧~

小提醒:大眾占卜是集合很多人的能量而產出的作品,一定會有些相符有些不符合你的情況,若想針對這個題目做更詳細的說明,建議做個人占卜比較準確喔!

選項為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喔!

選好選項就可以往下看啦~

https://linktr.ee/valentina_tarot

左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驗證:

你的家庭在外人眼裡是很有愛的,看似幸福的家庭其實給你的限制也蠻多的。從牌面上給我的感覺是﹔你的夢想或是想做的事情是比較小眾的,並不是世俗眼裡的成功。而你的家人有時會明示暗示你是不是要另闢道路生活,而不是繼續鑽研在你目前做的事當中。可能你從小到現在的想法時常被家人否定,或是被認為衝動、目光短視、並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所以你漸漸會把心中所想的事情埋藏在心裡、偷偷地做、也不會主動向家人討論,因為你認為這件事情會一如往常一樣不會被接受,久而久之,你會在意他人眼中對你的評價,因為你的潛意識會認為:當別人認可我的說法的時候,我才是有價值的。有點討好型人格的存在,你常常被當作好學生、好寶寶。因為你對很多事情都說:好!。家人時常的反對讓你心中產生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我的想法不被認可。

原生家庭帶給你的課題是...?

「相信你的世界中沒有那麼多觀眾看著你」「如果你好奇你在誰的心中很重要,那就是你自己」「為了自己而發聲」,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好的療癒師,只有自己能陪著自己去看見世間的禮物。你的成功、你的豐盛,都是自己努力而來的結果。勇敢的去作夢、相信自己值得這些美好、相信自己是幸運的、相信自己所得到的東西都是值得的,試著把焦點放在自己的需求,適時的說"不"並不會讓其他人對你改觀,你很需要留些時間給自己,讓自己去消化、梳理、清理自己累積以來的習慣,好好陪伴自己、做自己打從心底愉悅的事情。接納家人對你的反對,試著去看見反對背後的原因是甚麼?有時可能是家人從你的身上看見年輕時的自己害怕你受傷、怕你走彎路等等,不希望你也遇到一樣的經歷所以反對你,有時也只是因為反對而反對,並不是真的有甚麼理由反對你,可以試著去看見。

給你的建議是...?

花點時間學習如何和自己相處,要知道自己對他人是有影響力的,只是大家不會特意去提到而已,所以做自己吧!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評價,因為無論你怎麼做、怎麼說,都會有人喜歡跟不喜歡,這很正常的,持續專研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因為它讓你意識到自己存在於當下,而非過去與未來,我們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的顯化,你相信甚麼,就會來甚麼。我們都是自己世界中的造物者。

右上

驗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家庭在經濟基礎上是有一定水準的,是可以支撐你去出國留學的程度,選擇這組的人近期會出國留學嗎?或是讀語言學校之類的,感覺從小就已經接觸第二外語或是第三外語等等。整體而言給我的感覺是家庭很注重名聲、名譽,可能很常對你說﹔你出門在外就是代表著家族出門,很注重你的身教、氣質、行為舉止。也很常對你說社會有多險惡、要小心防範。或是親戚很複雜都有可能選到這一組。久而久之,你會害怕「犯錯」這件事情,給自己的標準會很高,你也會費心思精神的去保持「完美」。害怕控制不住的事物,只要事情不如你預想的發展,你就會受不了。某方面的你喜歡維持不變的關係與事物,因為你可以控制,這讓你感到安心。你也不喜歡去承擔風險,因為這對你來說有些抓不住。在外人眼裡會認為你太緊繃了,而且你也不太會尋求幫助。

原生家庭帶給你的課題是...?

「接納自己人生中的不完美,接受自己是平凡的」「放下身上的重擔,卸下偽裝」「試著去相信其他人,接受他人對你的幫助」卸下你身上的盔甲,你是安全的。不必靠外在的偽裝去表現自身的強大,你本身所經歷的一切已足夠支撐你去面對世間的未知。你本身是很有力量的,甚至是可以用你的力量去保護別人、幫助別人的。也要試著向他人尋求協助,這並不是羞恥,這也讓你意識到接受別人的幫助可以減少自己的焦慮,因為有些時候他人可以幫我們看出自身的盲點或是這件事沒有被看見但卻值得注意的地方。你可以孤獨,但這不是孤僻。這是不一樣的解釋跟感受。試著去受傷,換句話說是希望你可以去嘗試不同的事物,這些事物會讓你感到驚奇,感到不解,而這個過程中一定不會很順利,會讓你跌倒、受傷、難過都是正常的。可同時也會讓你收益良多。

給你的建議是...?

釋放一些機會讓其他人認識你,或是主動去認識人也可以~不需要這麼的ㄍㄧㄥ。去體驗看看與人交流之後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去體驗生活就是這樣,無需太較真、太執著,也別太衝動、太三分鐘熱度。試著去聽別人給你的建議,有時是有益於你的。這組跟上一組一樣,屬於相信甚麼來甚麼的人。

左下

驗證:

在家庭之中常常承擔家人的情緒,你在家裡常常擔任傾聽者的角色,可能家人之間吵架,你會是中間的協調者、傳話筒。或是常常看著家裡的人吵架,為了不讓家裡烏煙瘴氣,你討好的一面就會出現,是勸架者、是傾聽者、長時間接收家人的情緒的你其實也活得小心翼翼。因為你知道家裡的人的雷點,你會為了家裡的和平而避開。導致真實的自己被掩蓋起來,人說家裡是放鬆的地方,而你卻是在家裡也需要戴上面具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生家庭帶給你的課題是...?

「需要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要先學會保護自己不被他人情緒影響」「相信自己真實的一面是會被其他人所接納的」,這組人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擁有過度的責任感,可能太常想要解決家裡的紛爭。常常分不清是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還是別人的責任,當其他人向你尋求幫助的時候,你會非常樂意幫忙。可有時其他人只是想訴苦而已,你卻很容易把它當一回事,並想著要如何幫助他人。換句話說,你也是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很好的分析師。常常在他人眼中你是很有擔當的。太有義氣的你也容易被他人利用,有時他人不想做的事情,只要稍微跟你說,你就會答應!即便自己身邊的事情還沒完成,你還是會願意幫忙。另一方面,你也是底線很低的人,知道別人再利用你,但你還是會想起他好的一面。認為他只是一時的,不會這麼無情。常常消耗自己去完成他人的期望。可能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常常讓你傷透腦筋。再來,雖然跟你說你真實的一面會被他人所接納,可也要小心防範有些人會拿著這點情緒勒索你,所以對人敞開心胸之前,多些觀察他人的時間,保護自己先!

給你的建議是...?

因為你很會察言觀色,但卻看不清自己的情緒。所以你需要多多陪伴自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學會平衡自己的狀態,有時候太累不想動就別出門吧!適時地拒絕他人的邀約,多些時間讓自己充電。最重要的是:不用去配合別人,你最需要的是配合自己!你才是最重要的,把目光放回自己身上。

右下

驗證:

這組給我的感覺不是在療癒家庭課題的路上,就是準備開始要療癒了。你們已經開始療癒一部份的自己了,或本身是療癒相關的工作者,所以你們懂得去區分自我的課題以及家庭的課題,現在的課題比較偏向於療癒自己的童年,去陪伴童年時的自己。

原生家庭帶給你的課題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變想法、常向理想的生活前進」「慢慢開放心態,療癒過往」「以自身的經歷、所學去幫助他人」,若本身不是療育工作者的人,我想你自己本身是個視野廣闊的人,也可能是俗稱的擁有老靈魂的人。你對很多事情看得很淡然、也想得很開。會自我學習、自我反省。不太會糾結於甚麼事務。也知道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的道理。所以在你身邊的人其實也跟你學到滿多對於事情的看法。無形之中成為了解惑人的存在。所以我能說的是繼續保持這樣的自己,這樣的你很好。

給你的建議是...?

對你來說生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體驗人類生活的方式,你所經歷的一切都像是一本書讓他人去翻閱領悟。你也知道自己一旦改變,就是朝著2.0版本的自己前行。不隨著世俗的成功走,不隨著潮流跟風都沒關係。只要你還是原本的自己就好,去感受這世間對你的愛,以及感受你對這世界的愛是如何流動的。

若是喜歡這次占卜的話,歡迎按個小愛心喔!

有甚麼想說的話或是回饋都很歡迎留言或私訊我喔~

或是在IG上私訊我也可以~

謝謝你們的參與!

我們下個占卜再見啦~! 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