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占卜🌹為什麼我仍然單身?未來有機會結束單身嗎?⟡3941tarot

1 / 1

這個大眾占卜是從我自己出發的,單身一陣子後一直無法理解為何還是持續單身

所以才會有這個大眾占卜

希望大家能夠從中明白,自己為何持續單身的原因

進而改善,或是接受目前單身的自己~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項

選項由左至右是一、二、三

選擇你最有感覺的選項就可以囉!

選好再往下看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我想大多數會維持單身是因為心裡住著一個人,然而和這個人也許是無法在一起的關係,或是已分手的關係,可能是朋友的情人、炮友或是前任,你們也有可能是第三者。你雖然知道和他不可能,但你們仍然執著於這個對象,當然也有一部份的人並不是上述那種關係,而是單純的因為害羞或是情竇初開而不知如何追求對方,導致與對方很難在一起。不過不管是哪一種關係,選到選項一的你們都有個共通點:對方對你而言是十分吸引的。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對方,而且深受吸引,雖然深深吸引你的絕大多數是外在條件,可能是因為他的學歷、他的外表、他的身高等,有一部份人則是因為對對方了解不多。

另一部份,有些心中沒有人的,那就是你對自己的擇偶條件嚴苛或是執著,只要不符合一項就把對方貼上不可能發展的標籤,這就是你目前還處於單身的原因,寧缺勿濫雖然是好的,但也要去思考這個條件是否符合現實或是自己的狀況。

未來三個月內看起來是不會結束單身,而且你們大多還是會執著於心裡的那一個人,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你們會逐漸放下,雖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逐漸不去那麼在乎這個人,但最後一步是要靠你們自己去突破的,最後能不能放下他,全憑你自己。有些人能夠順利放下,進而投入心力在自己的生活中,然而也有些人可能會變得更執著而陷入迴圈之中,那樣痛苦的終究是自己而已。

天使想給你的建議是,這個人或許不會是你最後的對象,但也或許是,可是不管是否會是你最終的對象,你都需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管在怎麼迂迴最終都會走到一起,你需要的是讓自己維持在最棒的狀態,讓對方看見這樣的你,讓其他人看見這樣的你,最重要的是讓你自己知道原來你可以這樣閃閃發亮。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其實生活過得不錯,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小有成就,也十分有人緣,可說是人生勝利組。這樣的你們會一直單身著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們沒有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人,大部分人可能一直待在舒適圈沒有跳脫出去,所以認識的人就是那些,你們可能早已把他們定義成朋友,也因此很難與他們產生火花。你們若渴望那個可以讓你產生火花、怦然心動的人,那就該跳脫舒適圈,多認識一些不同的人,這樣便有機會脫單。

未來三個月你們很有機會認識能夠讓你心動的人,有一部份的人也許現在就已經認識了,但還處在剛認識的階段,還沒有那麼熟。你們認識這個人後也有可能會面臨生活與對方兩頭燒的狀況,其實這也是一種考驗,考驗你們是否能夠讓自己原本維持的平衡繼續維持下去。也不必一直想著要維持某一種平衡,只是你們仍會盡全力讓自己的生活不至於脫軌,未來三個月你們大多會花心力在穩固自己的生活,因為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早已讓你們兵荒馬亂,但認真生活的你們反而能夠吸引到對方,從而在不知不覺間,散發魅力。

天使想告訴你,不管是喜歡上一個人,還是與他在一起,這件事都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不要著急,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樣就可以了。

-選項三

選到選項三的你們和選項一的人很相似,你們都在等待一個人、執著著一個人,只不過選到選項三的你的對象大多是前任,而你還遲遲無法放下他、還在挽回他,希望能復合。正在等待中的你,醒來想的是他、睡夢中也是他,但你們其實沒什麼太多的聯絡,儘管如此仍希望能夠和對方恢復如初。有一部份的人正在逐漸放下對方,但還沒完全放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的你們未來三個月可能還不會脫單,因為你們心裡還住著他,無法放下。不過好消息是你們會在未來遇見一個還不錯的對象,雖然不至於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但你和這個對象會是從零開始培養情感的。對方會對你頗為熱情,主動找你出去玩或是聊天,你可能對他會稍嫌冷淡,但其實他會逐漸打動你,你也會因此逐漸走出過去的情傷

天使想告訴你,多去和你覺得有趣、想認識的人相處、交流,當你越是和某一個人深入交流後,你越能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希望你們可以多認識他人,會執著於一個人,其實是因為你們認識的人還太少,所以才會覺得只有他愛你、只有他了解你。

-結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

在單身的日子裡,希望大家能夠從中獲得與自己相處愉快的方式

那是最重要的,因為陪伴自己到最後的,終究會是你自己本人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感情占卜🌹未來三個月會有新戀情嗎?⟡3941tarot

💼工作占卜💼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這份工作適合我嗎?⟡3941tarot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