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7.13|生肖豬 事業順遂,仕途晉升加薪,官運亨通,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7月13號 星期三
農曆 6月 丁未月 十五日
今 日 運 勢
丁卯日:【歲合歲貴 烏兔太陰 亥、寅時】
火生木 -天干生地支
*小心血光之災。
【宜】上官赴任、結婚、臨政親民、祭祀、祈福、求嗣、拜師習藝、出行、合作簽約、訂婚、嫁娶、出火、動土、上樑、安床、安門、安機械、入宅安香、開市、立卷交易、納財、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石。

🐷今日屬豬
三合貴人自遠方來相助,開創事業有希望,家庭美滿,感情順利,事業順遂,仕途晉升加薪,官運亨通,積極爭取、奮發向上,放手一搏,定有好成績的,心量要大,包容一切。切記不可得意忘形。

🐏今日屬羊
三合吉星高照,事業順利,福祿亨通,但還是以守為貴,能守成才是福啊!勿躁進,但小幅度調整方向有利守成。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兔
木木比旺,諸事順心如意,家庭和睦美滿,工作事業以守為進,因今年歲運不佳,凡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
辛酉年出生、現42歲生肖雞的朋友的正沖日,情侶容易吵架,意見不合難溝通,易犯小人陷害,凡事要小心謹慎,諸事不宜,勿強出頭,可免口舌是非官司纏身,引起家庭風波,須防爛桃花,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尤其是筋骨要特別小心。嚴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有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鼠
驕傲自負惹禍上身,表象好暗裡憂,花言巧語莫要聽,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以作保人,損己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及交易,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要小心爛桃花,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要慎防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注意身體健康,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

🐴今日屬馬
爛桃花朵朵開,心花亂放惹招災,聲色場所莫留戀,損己破財,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要慎防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注意身體健康,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喔!今年爛桃花特別多。

🐲今日屬龍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奸人牽連陷害,引來口舌官司是非,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出去走走透透氣,千萬不要想太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