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6.26|生肖馬三合貴人來相助,開創事業好時機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6月26號 星期日 
農曆 5月 丙午月 廿十八日
今 日 運 勢
庚戌日:【密日】
金金相刑-天干地支相刑
密日:要保守秘密,不可背信忘義,以免遭受天譴。
健康:注意血光之災、腦神經衰弱、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要小心、心情低落躁慮症。
【宜】祭祀、立卷交易、開光、祈福、齋醮、酬神還願、求嗣、出行、合作簽約、訂婚、結婚、嫁娶、納婿、出火、動土、上樑、安門、安床、入宅安香、掛招牌匾、開市、納財、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石、謝土。

🐯今日屬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事事順心,財源滾滾而來!但不可得意忘形,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不要賭博。

🐴今日屬馬
三合貴人來相助,開創事業好時機,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喔!要注意爛桃花及肺部、支氣管健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可避災。

🐲今日屬龍
甲辰年出生、現59歲生肖龍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要小心血光之災,凡事不可過於急躁,開車、騎車、坐車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莫躁進,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好好放空一下,以不變應萬變。

🐮🐏今日屬牛、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適時捐血可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凡事緩一下,耐心等待好時機。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