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療癒翻牌之大眾占卜🧚直覺三選一 🎴看看牌卡想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1 / 1
我的👉🏻IG
我的👉🏻YT
訂製👉🏻專屬香氛
購買👉🏻精油能量蠟燭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這周的療癒訊息,就讓我們占卜來看看吧,
靜下心來選牌,從左到右123。

所有轉變都是由內而外、主動、願意、欣喜而開始,
這是自由意識,沒有人能強迫你做任何事,不論傷害或是療癒。

左(1)
或許現在的你很害怕、擔心自己無法達成、完成現在你心中所想的目標與項目,但宇宙要告訴你,你一定可以的,這是你該實踐、該去完成的事情,所以對你以及宇宙一定要有信心,如果你不相信自己,那就相信那些相信你的人吧。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開始相信的第一步,那就先勇敢的說出心中真正想說的話吧,別擔心說了之後是否會發生什麼是,就只要試著說出心中想說的,若將這些卡在心裡、喉嚨裡,你的心、喉輪都將發生問題,也許是喉嚨緊緊、卡卡、刺刺的,身體的一些小問題都是在反應你的所作所為,是否有好好地聽聽自己的聲音?
只要當你心寬了,身體的小問題便會開始好轉(但是該看醫生的還是要去),這是長期累積的,所以也需要你更加注意、小心,在你的心寬了之後,下一步路就會漸漸清晰。

中(2)
是該收些心的時候了,世界很酷、很好玩沒錯,但你並不是只為了玩耍而來到此地,而是要好好地過著自己的生活、好好地完成你重視的工作、好好地面對而不是去逃避事情。
轉身離開是一件最簡單的事情,因為什麼都不要、不管了,但是問題卻依舊存在,面對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不管好壞,也許現在很痛、很艱辛,可是將這份來到面前的課題完成之後,不就能好好地放肆地玩耍?
你真心想要真的離開困境的唯一解,也是最重要的便是"去面對",宇宙不會拋棄你,也不會給你無法承受之重。

右(3)
你問題的答案,就在你的心裡面是的、沒錯,就是你想到的第一個。
可是你卻不想、不敢、不願意去相信那就是答案呢?
我想這個原因你自己知道。
現在的你似乎正在靈性啟蒙(或是轉換)的階段,很重要必須要說的一句話是"莫忘初心"。你想問的問題,全往你的心中尋找,因為那是考驗,而我也無法告訴你更多,只能說,靜心、相信、正面、莫忘初心與自己的本源。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量子催眠QHHT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healing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QHHT #Taipei #Taiwan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量子催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