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給你的心靈小語有哪些?-《動物精神啟發卡》4選1

1 / 1

2022.06.26 / 文: YuJ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心靈小語有哪些?」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動物精神啟發卡:1號

▲選到1號【鹿】的人,給你的心靈小語是【對自己溫柔】。不要太過嚴苛的批判自己,若有不滿意之處,給自己時間去改善,並學著看到事情正向的一面,也會讓你更容易發現自己的價值,進而促使生活變得更好。

動物精神啟發卡:2號

▲選到2號【大象】的人,給你的心靈小語是【你是個具有智慧的人】。如果你正遇到困境,請相信自己,你具有足夠的智慧去解決問題、創造機會,因此,請多相信自己的選擇與做法,也會讓你在某些事情上更得心應手。

動物精神啟發卡:3號

▲選到3號【白牡鹿】的人,給你的心靈小語是【成為你自己的後盾】。靜下來為你的未來和生活做規劃,你將發現你能去到任何地方、實現任何夢想。重要的是,成為自己的後盾,為自己打造想要的生活與未來。

動物精神啟發卡:4號

▲選到4號【黑豹】的人,給你的心靈小語是【你具有強大的能量】。請專注在你真正想要的事情上,別管那些不重要的事、已經過去的事。當你夠專注與堅持,你會發現自己具有強大的能力去完成目標,與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靈小語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動物精神啟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