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運勢指引】2022年06月大眾運勢占卜-《簡·奧斯汀塔羅牌》4選1

1 / 1

2022.05.28/ 文: YuJ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2022年6月運勢如何?」後,從下方牌卡中選出一張,選好後再往下看給你的2022年6月指引吧!

#2022年6月運勢 1號

▲【牌卡】方塊J、鬼牌、梅花五、月亮牌逆位、金幣七逆位、黑桃三。

▲ 選擇1號的人,6月份的重點在於「把握機會」。6月份整體情況好轉,有些事情也開始有點眉目出現,但可能因為與人理念不合而將工作或機會推掉。建議可以多想想,先別急著答覆,別因為衝動而把大好機會拱手讓人了。愛情/人際方面,雖然沒有明顯的進展,但一切還算在軌道上,也可以多認識一些人,聽聽其他人的想法,也能讓你學會從更多面向看事情、視野變得更廣闊。

#2022年6月運勢 2號

▲【牌卡】黑桃J、黑桃四、黑桃九、戰車牌、聖杯五逆位、黑桃K(皇帝牌)。

▲ 選擇2號的人,6月份的重點在於「適時的重整思緒」。6月份你充滿了動力與衝勁去努力,但會有點太過好高鶩遠,也可能太過拼命而休息太少,健康因而亮起紅燈。建議多休息,也可以趁機重整自己的思緒。愛情/人際方面,建議可以用輕鬆一點的態度與想法去面對事情,不僅能展現出你的包容力,也會讓自己壓力不那麼大。

#2022年6月運勢 3號

▲【牌卡】紅心A、黑桃八、黑桃十、金幣二、愚人牌、紅心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3號的人,6月份的重點在於「別畫地自限」。6月份會有新機會、挑戰到來,但你可能會感到有點害怕,請相信你的能力,付出行動吧!有些事情光用想的會覺得有點恐怖,但實際去做可能不太一樣,所以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吧!愛情/人際方面,有機會認識新朋友,但要記得保持適當距離,別一頭栽進去、馬上暈船,保持理智有助於你做出正確的判斷。

#2022年6月運勢 4號

▲【牌卡】紅心二、梅花二、紅心Q、權杖四、聖杯十、紅心五逆位。

▲ 選擇4號的人,6月份的重點在於「勇敢做出決定」,尤其在「人際/愛情方面」,可以給自己時間思考,但別猶豫太久,免得讓對方誤會你的意思。其他方面,像是家庭、事業,6月份的運勢都很不錯,可以藉此多跟家人相處、為未來的工作做規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好好把握好運,讓生活變得更好吧!

#每月運勢 #2022年運勢 #2022年6月運勢 #6月運勢 #月運 #運勢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金錢運勢 #事業運勢 #學業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免費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簡奧斯汀塔羅牌 #珍奧斯汀塔羅牌 #紡織星空塔羅牌 #海洋動物撲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