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月食滿月--重整內在力量的時刻

1 / 1

今天早上9:32天蠍月食,也正適合淨化內在不安全感、陰影面的時機,許多的情緒也可能會在這前後一兩天的時間對自己有所淹沒,而經歷情緒浪潮是讓自己有機會看見與沉澱,或者是藉由月食的能量,讓自己的不安全感或是需要面對的黑暗面消融,許多黑暗的陰影、創傷可以透過這段時間好好地重整並再出發。

另外這個月經歷金牛日蝕與天蠍月蝕的與金錢、經濟有關的軸線,因此在經濟、財務方面上,會需要更加留意之前不曾注意到或須承擔而未能好好正視與處理的財務問題或危機。

另外天蠍滿月月食正與火星雙魚呈120度相位,同時也提醒我們,當事情演變成不可控的局面時,學習臣服於順其自然與接受,也是重要的練習。

文/ 文珍 Rviya

✨真§珍繆思星空✨

💕透過占星拆解你的制約框架,活出你內在喜悅。

💕透過塔羅的潛意識智慧,協助你解決人生課題。

#占星塔羅深度諮詢歡迎私訊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初階課程同步招生中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rlottestarots/?utm_source=qr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sTarotswithMed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