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給你的療癒訊息,無時間限制-《夢景神諭卡》4選1

1 / 1

2022.05.19 / 文: YuJ

請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療癒訊息有哪些?」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給你的療癒訊息 1號:

▲選擇1號【The Night】的人,給你的療癒訊息為:面對你的恐懼,將危機化為轉機吧!夜晚可以為人們帶來夢,也可以帶來夢,同樣的,對於自己的人生,你一直都擁有選擇權。可以利用晚上的一小段時間,來靜心、思考,為你在煩惱的問題或是明天要考的科目做準備。好好利用你的夜晚,為自己帶來美夢吧!

給你的療癒訊息 2號:

▲選擇2號【The Scales】的人,給你的療癒訊息為:平衡每個選擇與生活中的一切是非常辛苦的,人們對於選擇總是有那麼一些些的偏向某邊,如果你正在猶豫要做什麼樣的選擇,請試著靜下來聽聽你內心真正的聲音。另外,注意一下休息時間,不要太過於投入工作或是太晚睡,而造成身心靈的失衡。

給你的療癒訊息 3號:

▲選擇3號【Balance】的人,給你的療癒訊息為:在不可能中尋找「可能」,在負面的事物中尋找「正面的意義」。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其意義,有些時候,表面上看起來是壞事,實則機會藏在其中。如果目前情況不利於你,或是你正在困境中,想辦法從這樣的情況中去尋找解決方法、突破口、優勢,不要只看到事物的一面,用更廣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吧!

給你的療癒訊息 4號:

▲選擇4號【The Word】的人,給你的療癒訊息為:記錄你的生活,或是回想起生活中的美好與小確幸,當你發現生活中的幸運時,也會讓你往幸運更靠近。你的人生就像一個長篇故事,隨時可以開啟新篇章,現在,請為你的生活寫下新篇章,迎接新的開始,也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你的療癒訊息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夢景神諭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