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5.09|生肖馬三合貴人來相助,工作事業萬事吉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5月9號 星期一
農曆 4月 乙巳月 初九
今 日 運 勢
壬戌日:【曲星歲德】
金生水-地支生天干
*解神金貴小耗白虎中,小心破財及血光之災。
【宜】沐浴、剃頭、整手足甲、祭祀、合作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動土、安床、審婚、合壽木、入宅安香、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石。

🐯今日屬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貴人顯揚,左右逢源,財運亨通,事事順心,雙喜臨門,財源廣進,喜氣洋洋,值得慶祝!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不要賭博。要顧好家,家和萬事興。

🐴今日屬馬
三合貴人來相助,工作事業萬事吉,心想事成,家庭美滿,事業發達!但要注意爛桃花,注意肺部、支氣管健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小額捐款可防破財。

🐲今日屬龍
丙辰年出生、現47歲生肖龍的朋友的正沖日,身心折磨,意外災厄特別多,任性固執易闖禍,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小心血光之災,凡事不可過於急躁,開車、騎車、坐車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雞飛狗跳、雞犬不寧,遇人不淑犯小人,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豬、兔、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不可意氣用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造成終身遺憾,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耍廢一下。

🐮🐏今日屬牛、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適時捐血可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凡事緩一下,耐心等待好時機。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