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5.08|生肖牛異性緣佳,良緣可遇,工作事業皆順利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5月8號 星期日
農曆 4月 乙巳月 初八
今 日 運 勢
辛酉日 :【密日 顯星天德 諸神朝天】
*金金相刑,防血光之災,密日要保守祕密,不可背信忘義,死氣五離朱雀天窮九醜牢獄,勿管閒事、以免招惹牢獄之災。
健康:要特別注意腦神經衰弱、支氣管疾病、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
【宜】祭祀、出行、結婚、祈福、求嗣、臨政親民、上冊受封、開光、齋醮、酬神還願、沐浴、整手足甲、合作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出火、動土、上樑、安機械、入宅安香、開市、掛招牌匾、合壽木、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修墳、立碑、謝土。

🐍今日屬蛇
易得良緣,家庭和樂,廣結善緣,諸事平順,任何心中期許的事,就趁今日放手一搏吧!收斂脾氣。

🐮今日屬牛
三合日,異性緣佳,良緣可遇,工作事業皆順利,事業再創高峰!財運亨通!

🐲今日屬龍
龍鳳呈祥,事事順利,天降祥瑞,未婚男女婚期可成,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來個親密約會吧!切記!今年犯太歲啊!不可以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引小人妒忌,得罪小人,那就糟了。

🐰今日屬兔
乙卯年出生、現48歲生肖兔的朋友的正沖日,男女情路難行,真心換絕情,性急無謀,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出外行車走路要小心,要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避免桃色糾紛所引起的家庭風波,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小人。不要熬夜喔!以免傷肝又傷心!

🐭🐴🐰今日屬鼠、馬、兔
要小心爛桃花,不要決定任何事,表面感覺很好,但暗中藏危機,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小人。

🐴今日屬馬
慎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有金錢借貸,小額捐款可避災,花言巧語爛桃花,情財皆破兩頭空,慎防腦中風、痛風、支氣管、肺部疾病、胃疾。

🐔今日屬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小心血光之災,容易受傷,行事動作要小心謹慎,適時捐血可避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狗
雞飛狗跳、雞犬不寧,遇人不淑犯小人,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