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五月的 天使x 內在原力 訊息。

1 / 1

[測]-宇宙要在此刻給我什麼五月的訊息呢?

💌五月的 天使x 內在原力 這個五月是個溫馨的月份,

同時也迎來第二波水逆的能量⋯

🔮所以這次的大眾占卜特地使用了大天使神諭卡以及愛瑞克的內在原力卡;

來看天使及宇宙要給我們什麼訊息祝福。

也來看我們即將迎來什麼祝福以及如何去感應宇宙共振的能量指引。

現在請閉上眼睛,做三次的深呼吸,心裡默念三遍:「請問宇宙要在此時此刻給我甚麼五月訊息。」

完成後就睜開眼睛看圖片,看你選上哪支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

選好就讓我們往下拉看結果吧!😉

🎈這是一個直覺式大眾占卜

無論結果如何都歡迎當作一場特別的天使宇宙的約會共振呦!

選項藍筆的如下圖

選項藍筆的寶寶們:

選到這組的朋友們,可能正在處理的官司、調解、任何跟人關係協調溝通者;又或者近期遇到你認為不公平的事情的可能都會抽到這張牌卡。

宇宙及天使想跟您說,先好好的將自我負面能量跟情緒釋放掉,你可以選擇冥想的方式透過呼吸將舊有的、不在為你服務的能量釋放掉。因為這些歷程其實天使默默地陪伴著你(牌卡耐心裡有隻可愛的天使在旁邊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將情緒釋放掉之後,你不再受到任何綁架;你會明白你自己如何為自己爭取跟前進。因為你的心裡明白你該如何進行,只是太多聲音讓你困住了,當你不再被綑綁,你就能往內心照到你要的答案跟方法。

而天使也跟您說,最終會獲得你要的圓滿,儘管過程會不舒服,會痛苦,但天使會隨之撫平你帶你到圓滿和諧的狀態。

最後宇宙透過內在原力跟您說:「這個世界還是由善良的人所主導的世界,你不用害怕沒人可依靠」、「我們決策的品質,決定了人生的品質」。

宇宙透過這兩段話給您的頻率共振,請藍筆寶寶們記得宇宙永遠都在,也會是您們最大的依靠喲!  祝福您們 五月順心快樂。

選項螢光筆如下圖

選項螢光筆的寶寶們:

選到這組的朋友們,近期是否一直有超強的感應能力呢?而這些感受到的情緒,感覺,都是你們與深俱來的禮物。不要害怕這些情緒這些感覺,請溫柔的好好對待自己與善待自己。

你與所有的人事物相遇都來自於當初靈魂的設定;而這些設定課題都會為您帶來心靈上的豐盛,當您的心靈是滿足有愛的,同時也在當下創造富足的未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的寶寶們,因為你的心是如此柔軟,或許此刻你會遇到你的靈魂伴侶(這關係有可能是伴侶以外也可能是同事、家人、朋友等等)。

天使想跟您說,任何情緒的引發都沒關係,先回歸到自己的力量也請接受自己。造物主以及你的信仰在此刻給您的課題都是有它的道理在。

當您拿回力量,天使也會陪伴協助你做選擇,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最後宇宙透過內在原力跟您說:巴布·狄倫:「有些人能感受雨,而其他人只是被淋濕而以」「待人要更好,因為那都是渡自己的正道」。

宇宙透過這兩段話給您的頻率共振,請螢光筆的寶寶們明白妳們的心的感受力帶給您們的禮物,您又是多獨特,請珍愛自己,別不用害怕對人的好與付出,因為出去的不會白費呦。因為宇宙終將把能量用不同方式帶回喲!

祝福螢光筆寶寶們 五月幸福快樂。

選項紅筆的如下圖

選項紅筆的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的朋友們,天使想跟您說,近期遇到的任何衝突、任何事件;這些事件都只是為了朝更好的目標邁進而會遇到的事情。

你要知道任何事情的發生,最終結果都會對你有利。請將你的害怕以及擔憂交與天使拉婓爾,她會透過天使療法撫慰您安穩您的心緒。

而紅筆寶寶的你們,本身也是有很強的直覺力,此刻或許內心有任何飄過去的想法都別忽略掉喲!天使要您聆聽它,並實踐它呦。

大天使漢尼爾帶領紅筆寶寶們的祝福,您們有與生俱來的魅力,內心油然而生的念頭,情緒引發出來的熱情,領著你們前往一條發光發熱的道路上了。

而在宇宙透過內在原力給予訊息,也多給了一張牌卡給紅筆寶寶們喲!

宇宙透過內在原力跟您說:「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而且有助於我」「多一個朋友就少一個敵人」「用自己的蠟燭點亮別人的蠟燭,可以照亮別人,自己的亮度也不會減少」。

宇宙透過這三段話給您的頻率共振,請紅筆寶寶們明白,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符合最終的結果,所以任何過程的人也是有所安排,都感恩吧,讓他們成為促使自己前進的一道力量,而他們也會因為你而有所改變喲!。

祝福紅筆寶寶們 五月美滿快樂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直覺式的大眾占卜

訊息會帶給必須要知道的靈魂,若您的情況不屬於上述何者也沒關係,當作一場特別的宇宙和天使的共振交流。相信天使都會為您帶來祝福喲!

而訊息有任何想再細問的地方

都歡迎在與我聯繫聊聊喲!感謝您的閱讀。

🎡願每個靈魂都幸福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