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我在對方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呢?】

1 / 1

今天超有趣的我們用我最喜歡的精油牌卡來看看,妳在感情中是呈現什麼樣特質的呢? (大眾占卜 趣味性質喔

不要走心😆)

選擇你喜歡的點心

🍰蛋糕 🍓草莓 🍫巧克力 🍩甜甜圈

留下你選的甜點並 點讚 +留言+追蹤才會收到答案 (三日內回覆。)

你的高我、宇宙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

本日能量語錄🌹

試著跟每個時期的自己和解、去接受每個時期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看到這則文章的朋友都能帶來豐盛喜悅能量與祝福。🌹🌹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 ,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訊息,請選擇數字。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答案揭曉 往下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選蛋糕:🍰

在感情裡你是一個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不會過度依賴對方,會獨立自主,可以把自己打理的很好,也能夠主動地照顧對方,內心很溫暖,對於感情呢你很認真,通常真的開始了一段感情,就會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努力和對方溝通磨合,所以也許對方的性格剛好適合你互補的,彼此擁有對方沒有的優點,這樣的感情經營是你喜歡的.

選草莓:🍓

在感情裡對方眼中你屬於會默默觀察另一半的需求,細心體貼,也許你並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讓對方感受到浪漫的性格,甚至有時候會比較冷靜理性木納,但你的溫柔細膩會讓這份感情長久.對你來說,我有值得付出的對象,才會更有動力去觀察對方,比讓他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巧克力:🍫

在感情上對方眼中 你具有相當的責任感,對待另外一半總是盡善盡美,你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和對方相處,只要對方有你能做得到的要求,你就會努力去完成,浪漫可能不會是你的特徵,也許會有一些特別的堅持,但只要能彼此磨合相處也會讓你覺得穩定就安全感。

選甜甜圈:🍩

在對方眼中 你們非常熱情勇敢並且行動力十足,趕愛敢恨一直是你面對愛情的態度,所以你的喜怒哀樂也會出現在臉部表情。和你相處是愉快的,因為不需要去猜忌你的真實心情,你也會很認真的為對方付出你的感情,當你確定對方是你愛的人,就會不顧一切地陷入這份感情,對方也會感受到你強烈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