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日) – 05/07(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請先在IG追蹤我才能在IG裡留言喔

哈囉!大家好~我是五號老師,這週的時間似乎過的飛快,感覺好像昨天才寫完上週的運勢占卜,怎麼今天又要來寫下週的了!不曉得大家這週過的如何呢?

.

這週在邀請願意為大家提供訊息的牌卡時,這副牌是主動跳出來想要為大家服務的,而這副牌是我手裡諸多牌卡中,具有非常正向力量的牌組,希望他們能為大家帶來些溫暖而有力的訊息!

.

另外,還是要再提醒一下大家,因為目前工作關係,因此若是每週運勢占卜結果比較晚回覆,先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喔~

.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言後會儘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

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①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②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
(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喔!)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占卜服務 #每週占卜 #每日箴言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占卜師 #大眾占卜 #心流占卜 #每日箴言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