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的自我療癒指數有多高,你容易走出感情低潮嗎?

1 / 1

你今天參加了一場婚宴,現場來了一位打扮非常亮眼的賓客,你覺得這位吸引眾人目光的女子會是誰呢?

A新郎的前女友   B上流圈的名媛   C新人的上司   D新娘的單身姊妹淘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自我療癒指數90分

陷入熱戀的你是很願意照顧對方的,可以為愛洗手作羹湯,或是風雨無阻溫馨接送情,然而對方一旦背叛了你,你卻能夠理性地慧劍斬情絲,因為你明白對方不再適合你了,果斷分手才能長痛不如短痛,你的人生還要繼續向前走呢,就像《亂世佳人》裡的最後一幕,女主角說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選B的人:自我療癒指數50分

你對於感情是愛恨分明型的,熱戀時的心情讓你像飛上了雲端,連平常在曬衣服或是烤蛋糕的時候,你都能愉快地哼起歌來,整個人沉浸在粉紅泡泡裡!可是當對方跟你提分手或是劈腿時,你的心情可就瞬間盪到谷底,笑容是馬上消失,絕非逐漸消失,因為你愛得深所以也傷得深,建議你可以尋求好友的支持與協助,他們能夠陪伴你度過低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自我療癒指數30分

你在關係裡一向是比較付出的人,因為你總認為自己要有足夠的價值,對方才會愛你,如果你不夠好,對方就不愛你了。這都是源自你的內心缺乏自信,你可能會不自覺地一味配合對方,太過在乎他的喜怒哀樂進而影響你的心情,所以當你遇到失戀就會受到很大的衝擊,你需要時間來建立自己的價值感,你必須相信自己本來就是很有價值、很有力量的,你要先自愛別人才會尊重你!

選D的人:自我療癒指數70分

你本來就像是溫暖的中央空調,對待周遭的人都很和善,談起戀愛特別暖心又甜蜜,你喜歡介紹另一半跟大家認識,熱戀中的你會高調認愛,所以失戀的時候你也很難低調呀。傷心難過是必然的,但你的人緣很好,也樂於參加各種活動,你能夠逐漸轉移悲傷的心情,不會讓自己陷在低潮裡太久,摔跤只是皮肉傷沒什麼大不了!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每週發文時間:週四晚上(兩性愛情、個人成長)。週六晚上(塔羅心測)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