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 催眠案例 - 來自山中的精靈🧚🏻‍♀️

1 / 1

來自山中的精靈🧚🏻‍♀️
.
Bell帶著好奇與對現實的問題,來到我的面前,
希望我能幫她催眠解決她長久以來的困惑。

她很神祕,訪談的時候,不太訴說自己的故事,
但我想多了解她以便我能在催眠的時候更好的分辨有哪些事情是可以多停留一會兒獲得更多我們需要的資訊。

結束訪談後便開始引導Bell進入催眠狀態,
一開始進入前世的畫面是營火火堆,
這是一個夜晚大家手舞足蹈的歌舞著,
像是一個祈禱日。
他/她(Bell 無法辨認自己的性別)身穿中性服飾有個木製權杖,
是用來移動而不是象徵與輔助(特別強調,是能咻的就到了他想去的地方的傳送工具),明明很多人在歌舞,但Bell的身邊卻沒有人,就靜靜的坐在那看著。
這段引導是有些辛苦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得出抗拒,
引導的並不很順利,我知道有些話他還不想說。

下一個畫面他來到了房屋之中,
沒有看到其他人但桌上有兩杯茶,冷了。
他說前不久有人在這,但現在沒有人了,桌上的蠟油剩下一些而已。
這房屋裡有著象牙的裝飾與條白綠色的大蛇。
只看見了金色的尖頭鞋,沒有更多的服飾,是在大漠之中。
Bell的心抗拒著看見更多的事,以至於突然蛙跳到了另一個地方,
她看著一場溫馨美麗的婚禮,卻不身在其中,
是以第三者旁觀的角度只是看著這山中森林裡的婚禮,
開心著,感受這樣的溫暖。
她只知道她自山中的一道縫隙裡穿過,便來到此處,
她開心、感到溫暖地看著這場小小的婚禮。

之後來到了潛意識,潛意識的第一句話便說:她是來自森林、山靈的精靈,不是來自水裡、海裡,她是來自山靈的精靈,來自精靈谷的孩子。而她看見的每個時刻身邊都沒有人在,她一直感到很孤獨,但這份孤獨是因為她沒有認清自己來自何處,拒絕接受源頭的真相便無法與生命能量連結。
放下深植心中來自精靈的傲骨與自尊心才能再次找回回家的路,走失的孩子啊,要有決心去執行,即便信念與意念有所矛盾,來自精靈谷的孩子,放下傲骨前無法回答任何問題,因為還沒有學習到什麼是接受。就這樣任何問題都不願回答,只能在她要如何與源頭連結上有所進展。

後記
我其實是嚇了一大跳,畢竟這次催眠實質上沒有得到任何看似相關的答案,第一次遇見這情況呢…
但的確也同樣從旁應證了我認為整個過程她其實是抗拒看見、知道的狀態,
潛意識說的,她拒絕接受她的源頭。但其實我是沮喪的,我希望能幫助到她,替她釐清楚她的一切問題,但此刻的腦中閃過老師的話,潛意識不會在個案沒準備好的狀態下給出答案,不是真心想知道便無法得到更多的訊息。嗯,我想老師說的便是這樣的狀況吧!我在結束後將錄音檔傳給了她,並告知她請她務必要聆聽,並與我預約下次的時間。
過了兩周,她告訴我,她想再跟我預約催眠,
希望這次的她,願意接受而不在抗拒。
.
🌿除非你的心願意並敞開,否則沒有人可以對你做任何事,包含療癒與傷害。
🌿尊重每一個選擇,這是自由意志的世界,相信即存在,不信便消亡。

我的👉🏻IGYT
預約👉🏻療癒香氛占卜
看看👉🏻芳療級精油蠟燭
QHHT是什麼

#philyra#nasser#healing#QHHT#philyraQHHT#量子催眠#探索靈魂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