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想著2或3件事,來占「優先順序」,應該先做誰再做誰呢?每一件事選一個選項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1張業力占星卡+3張偉特塔羅+1張茶葉占卜卡

請靜下心來憑直覺選出一張圖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A選項:

業力占星卡〈月亮〉

偉特塔羅〈權杖二逆位、錢幣五逆位、錢幣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閃電〉

【第三順位】你不滿意這件事的現況,你很想改變但又對自己沒有信心,你總是燃起希望之後又被自己滅火,首先你要克服自己的恐懼不安,所以最好是先做了C選項後讓自己建立信心(如果你有選到C),再來展開這件事,就能產生馬太效應越做越好。

這個時候你比較能夠果決做出選擇,例如要不要離職跳槽,要不要離開一段感情,或是該不該讓感情往新的階段發展?如果是在金錢事業方面,你肯定要接受新的機會,或是學習一項新的技能,會有好消息到來。穩定戀情的人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新戀情就得多觀望了,不要貿然投入,凡事管理好情緒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B選項:

業力占星卡〈火星〉

偉特塔羅〈權杖一、寶劍八逆位、權杖皇后〉

茶葉占卜卡〈年輕男人〉

【第一順位】對於這件事,你不再畫地自限,也不會太過在乎別人的眼光及評價,你現在有勇氣做自己了。所以這是你該去執行的第一件事,有一股很強的開創能量,你要有自信主動展開攻勢,如果之前的情勢並不明朗,現在將會攤在陽光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事也會跟一位男性有關,可能是你身邊的人,或是你的貴人,或是你本人(男性),這件事將會進展得很快,成功的機會很大,你能主導大局但也別衝過頭了,要會適時踩煞車。此外,火元素很強也很適合鍛鍊身體,紓解壓力還能提升免疫力。

C選項:

業力占星卡〈冥王星〉

偉特塔羅〈星星逆位、皇后、權杖三〉

茶葉占卜卡〈彩虹〉

【第二順位】這件事你可能曾經執行過,但因為無法堅持所以停擺了好一陣子,其實這件事可謂「後勢看漲」,現在你有起死回生的機會了,你會遇到好的夥伴與你共同合作,或是有人給你很好的建議讓你打開了天靈蓋,新的思維改變了你的作為。

這件事排在第二順位,這是你注定要面對而且一定要去做的事,你可以期待會有新的突破,甚至是顛覆你的想像,你將會受到眾人的支持或幫助,整件事會發展得越來越好,請你找回信心堅持下去,最後你會滿載而歸喔!做了這件事會輔助到A選項,讓A能順利展開。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發文時間:週四晚上(兩性愛情、個人成長)。週六晚上(塔羅心測)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