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04.17 ♎天秤滿月🌕近期運勢

1 / 1

今天要來進行的是天秤滿月的大眾占卜~

不過在占卜前,要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出場的墨水~

今天選的墨水跟上次一樣出自Colorverse Ink第七季,從左到右分別為哈伯極深空(eXtreme Deep Field)、哈伯望遠鏡(Hubble)、維修任務1 (SM1),這三罐最特別的就是都有亮粉,寫起來有星團閃閃發光的感覺,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路上查官方試色,我當初被美到直接當天下單XD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開始選牌啦!!

選牌

請靜下心來,選擇一個舒適的姿勢和空間,在這三張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第1組

整體建議:

你最近的狀況似乎不太好,過去累積的壓力跟問題沒有好好處理,如滾雪球般,堆成眼前的阻礙跟難關。近期需要空出一段時間釋放情緒,並重新評估目前的形勢,不管是生活、工作、健康、感情等等,都需要制定重新整理的計畫,把應該要放下的重擔好好清理掉,才能再擔起下一份責任。

感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把自己整理好再談感情吧,否則只會增加雙方的衝突。

事業指數:★★★

目前遇到的阻礙讓你難以立即做出判斷或決定,你能運用的支援也不多,建議再耐心一些,等待適當的時機。

財運指數:★★☆

過去花錢花太兇啦!!難怪現在手頭緊。好好制定用錢計畫吧,別弄得自己沒錢吃飯了

第2組

整體建議:

現在的你或許因為眼前的難關,萌生的想要全部放棄、重新開始的念頭,但請你在行動前先想一想,問題究竟是因為目標太困難了,你真的沒有達成的能力,即使盡了全力還是失敗了;還是因為當初把成功想得太簡單,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容易打退堂鼓呢?再次出發前,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態度吧。

感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有點悲傷的牌面。放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在重新開始前先跟過去經歷的所有傷痛和解吧

事業指數:★★

過去的工作模式已經不適合用於現在了,你卻還對過去的成就感到沾沾自喜。趕緊update吧,不然你快變成被後浪推到沙灘上死掉的前浪啦!!

財運指數:★☆

投資理財須謹慎,切忌盲目跟風,收益不佳又賠了本錢。

第3組

整體建議:

危機就是轉機,現在的你沒有能力解決問題,但這也正好點出了你的不足之處。不要因為眼前已經有了成就,就對現有的一切感到驕傲了,學習的路還很長,要時時提醒自己繼續前進喔。

感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吵架了就好好溝通,不要一言不合就提分手,久了對方也是會累的。

事業指數:★★★

工作上容易遇到理念不合的問題,如果真的待不下去了,選擇新的落腳處也不是不能考慮的選項。

財運指數:★★☆

花錢前想清楚再花,一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二是想一想也許這是不必要的消費,省下來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結語

以上是這次滿月占卜的結果,希望能帶給大家建議和幫助~

喜歡這次占卜的話,歡迎追蹤我,未來會固定在新月和滿月的時候發布大眾占卜,也會有不定時的占卜小活動喔😉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私訊我,加入社群跟我們一起學習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隻喜歡寫字的山羊,偶爾也會啟動一些瘋狂的小計畫♪(´▽`)

喜歡這篇的朋友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

想要第一時間看到最新貼文,也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喲(。・∀・)ノ゙⇨ @miepu_goat on Instagram

⭐其他系列文章⭐

# 羊寫字

# 羊の歌單

# 系列文

# 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