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4.25|生肖龍三合吉星照臨,名利雙收慶家門

1 / 1

2022壬寅年國曆4月25號 星期一
農曆 3月 甲辰月 廿五日
今 日 運 勢
戊申日
土生金-天干生地支
【宜】沐浴、大掃除、祭祀、開光、祈福、設齋醮塞、立卷交易,納財。

🐲今日屬龍
三合吉星照臨,名利雙收慶家門,心想事成,不管您想做甚麼,做就對了啦!筋骨要小心喔!切記!今年犯太歲啊!不可以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引小人妒忌,得罪小人,那就糟了。

🐭今日屬鼠
三合日,心想事成,工作升遷加薪有望,開創事業有想法,創作靈感極佳,異性緣也不錯喔!好好把握今天!

🐵今日屬猴
謀事可成,名利雙收,但要注意身體健康喔!切記!今年犯太歲啊!不可以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引小人妒忌,得罪小人,那就糟了。

🐯今日屬虎
壬寅年出生、現61歲生肖虎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不可以太好勝,妄下決策,遺憾終身,外出開車要特別小心,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不要賭博。

🐍今日屬蛇
慎防血光之災及腦中風、支氣管、肺部疾病、胃疾,適時捐血可避災,凡事莫生氣,應冷靜,自可安然度過。切忌!切記!莫生氣。

🐷今日屬豬
莫管他人閒事,交友需謹慎小心,以免受損友陷害,惹來口舌是非官司,須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