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的意義 |內有公告| 來自高我的11個小提問

1 / 1

公告

親愛的讀者,你好

塔羅之旅即將來到第16號高塔,由於還不適合放在公眾平台上,與12倒吊人相同,目前預計於我的個人ig @tzutzuluna.lab上傳,有興趣的人請至ig閱讀,感謝,祝福各位一切順利,如果對塔羅有好奇,也歡迎到主頁去看看前面的1~15號塔羅文章。

你是不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害怕不被這個世界相信?

你是太注重過程,還是太注重名譽,才會每一分鐘都那麼努力,卻又不在乎結果,抹殺結果,好似拿著結果自己就會變得俗氣。

找不到那個櫃子,那份眷戀與安定,愛很大卻也沒有值得安放的地方。
:愛這個世界,還有自己。

無法摧毀自己,所以想摧毀世界,無法摧毀世界,又返回來摧毀自己,最後決定善待世界,早日離世。
:如果你為了那最高的可能性而活出燃燒的生命,在那燃燒之中就有解脫。(薩古魯)

我有許多不同的面貌,威猛的、和善的、神秘的、哀傷的,還有我的本質,能夠看見一切的魔法可能性。
你的本質是什麼?(電影)


靈性沒有很複雜,只是向內看,選擇療癒自己而已。

他們希望你自己去挖、去發現,只要找到頭了,一定可以往下探索。

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意義是什麼?如果不再用持續追尋找藉口,那麼目前的意義是什麼?

錯誤的門會關上,正確的門會打開,進行排毒,與適合自己的人相處,一切將會變得簡單。

拿出適合當下的樣貌,認識強而有力的內在自我。

讓自己保持快樂與喜悅的狀態,不被外界影響,不僅要身處暴風眼中心保持安寧,更可以直接上升來到喜悅之地

了解自己的能力,過度的自謙或是自滿,都不是好事,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