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4.20|生肖豬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有望,身心愉快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4月20號 星期三 運 勢
農曆 3月 甲辰月 二十日
今 日 運 勢
癸卯日:【歲貴 穀雨】
水生木-天干生地支
【宜】祭祀、出行、嫁娶、安床、立卷交易、納財、入殮移柩、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石、謝土。

🐷今日屬豬
三合日,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有望,身心愉快,對於未來,會有不錯的想法,積極爭取、奮發向上,放手一搏,定有好成績的,心量要大,包容一切,才是老闆及主管的格局。切記不可得意忘形。

🐏今日屬羊
雖是三合吉星高照,還是以守為貴,能守成才是福啊!勿躁進,但小幅度調整方向有利守成。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兔
木木比旺,職場轉換跑道或想實現任何事的朋友們,今日值得一試,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
丁酉年出生、現66歲生肖雞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諸事不宜,停止一切想法及活動,以靜制動,靜心神自清,趁此機會好好待在家,對於未來好好規劃一下。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筋骨要特別小心。親朋好友不宜有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防破財。

🐭今日屬鼠
花言巧語莫要聽,畫大餅耍心機千萬要小心,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以作保人,破財損己。要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須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及交易。注意身體健康,最好待在家才是上上策!

🐴今日屬馬
爛桃花朵朵開,心花亂放惹招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龍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奸人牽連陷害,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