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年第二季的戀愛運 (單身、交往中都可以測)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茶葉占卜卡+3張偉特塔羅+1張愛的絮語占卜卡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茶葉占卜卡〈勝利、閃電、鑽石〉

偉特塔羅〈聖杯十、權杖皇后、錢幣六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的絮語占卜卡〈行動勝於空談〉

【單身、曖昧】如果你是女生,你本身就是個很有魅力的女性,有亮麗的外型或是優秀的工作能力,你會遇見一位令你很滿意的對象,他喜歡照顧人又很有責任感,而且在經濟方面也是很穩定的,他會給予你想要的東西,可能是物質也可能是心靈上的。

你要善用「自信大方」的特質來吸引他,甚至可以「做球」給他,如果對方都來找你了,千萬不要扭扭捏捏,不然就可惜這次的機會了,喜歡就要讓他知道,你們是非常有機會在一起的唷!

如果你是男生,同樣的,你會遇到一位上面所說的很有魅力的女生,由於她是比較熱情開朗的人,所以你可以大方的跟她告白,你要自信有禮貌地採取行動,安排「誠意十足」的約會能讓好感加分,你的告白是會成功的。

【交往中】你擁有幸福美滿的感情,但你常常覺得要遷就對方,難免會產生口角鬧點脾氣,必須要好好溝通去做改善,對方雖然很照顧你但也要懂得「尊重」你,而你自己也不能太「情緒化」,把這些小問題解決了,你們的關係就會更上一層樓,還有人即將會「求婚」,大有可能會步上紅毯喔。

選B的人:

茶葉占卜卡〈狗叫、火雞、鑼〉

偉特塔羅〈太陽、聖杯六逆位、權杖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的絮語占卜卡〈浪漫愛情〉

【單身、曖昧】你可以向身邊的人釋放出你單身的訊息,「親友」自然會幫你介紹對象,如果你本身比較缺乏戀愛經驗,不妨聽聽他們的意見,他們或許能幫助你判斷對方是否真心誠意。

你可能會遇到的對象,他的個性是比較單純可愛的,或許是外表傻傻的、拙於表達的人,像是傻大姊、木頭哥,但他是「大智若愚」,跟他熟識以後會發現他其實很有料,所以他也會是你的貴人!

也有可能他的工作跟學校教育、醫療照護、公關銷售有關。你需要「改變」以往的曖昧或追求方式,也可以是換一個心態、造型、社交圈,尤其要為約會增添浪漫的元素,或是在你的日常生活裡,這將有助於你順利展開一段戀情喔。

【交往中】感情已經很穩定的人,這一季你們會想要有新的「突破」,可能會想一起買房準備成家,或是開始去見雙方的親友,你們還可能會突然宣布結婚,讓大家「又驚又喜」,雖然會受到眾人的祝福,但要留意,如果沒有事先告知長輩父母,那可是會被叨念的喔。

選C的人:

茶葉占卜卡〈馬車、樹、螞蟻〉

偉特塔羅〈吊人逆位、聖杯皇后逆位、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的絮語占卜卡〈把握愛的機會〉

【單身、曖昧】你可能會有「職場戀情」,尤其到外地去出差或是跟異地分公司聯絡接洽,彼此有機會擦出火花,你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吸引對方呢。另一種可能是你有網路戀情的機會,只要把罩子放亮,「網路交友」也能夠找到真愛。

你遇到的對象是一個認真踏實的人,他會是一張「潛力股」,未來會有所成就,此外,他還喜歡吃美食到處去旅遊,這方面跟你是很契合的。你們的發展並不火熱,但會細水長流,需要一些時間逐漸加溫,「等時機成熟」了再告白,此時才有機會進一步交往。

提醒你,不要還沒見面就對陌生的網友掏心挖肺,尤其不要借錢給對方,也不要聽信對方做投資,如果你無法相信自己的直覺,那就請朋友幫你看看吧,小心別被已婚人士矇蔽了。

【交往中】別因為工作繁忙而疏忽感情,可以安排到郊外踏青或旅遊讓感情回溫。你們當中有一方想更進一步,有一方卻還在觀望,可能是在乎「家人的看法」而顯得優柔寡斷,也可能是覺得一味付出卻沒有得到期待的回報。建議你要找出問題的根源,只要能克服這一關,你們肯定能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xt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