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天使捎來給我的訊息是甚麼呢?

1 / 1

準備迎來愉快的四月份,而四月份的開端就是讓人欣喜的連續假期;趁這個連假開啟之前我們來看看天使要在這個月份帶來什麼天使訊息給我們呢~~~

貼心提醒: 《此大眾占卜是直覺式占卜,也由於根據大眾占卜關係可以挑自己所需的狀態去聆聽接收呦!感謝您也祝福您》

做占卜之前,一樣先做三次的深呼吸,完成之後心裡想著「天使要給予我四月份甚麼天使訊息。」完成之後就看著圖片開始選牌。

選好之後就可以依序自己選到的牌卡或英文字母去看結果呦!

選好之後下面看結果囉!

選項A- 神聖秩序 大天使拉貴爾「每件事情都以它的現在所需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看到背後的秩序。」

親愛的,天使想跟你說對自己好一點,請記得對自己溫柔,長久以來的你總是把很多事情承擔再自己身上。你是時候把焦點目光拉回到自己身上。對自己溫柔也對自己好一點!當你懂得對自己好,而對自己好的第一步驟就是善待自己的身體,情緒。好好的睡上一覺,又或者好好得讓自己去紓壓,都是很好的一種方式。

當你把目光拉回自己身上,懂得對自己好照護好自己的感覺,你也同時會找回對生活的熱情。而選項A的親愛的,你要知道天使隨時守護你照看著你。請您放心安心,也對生活周遭的一切放下控制吧。請相信,所有的過程都只是為了朝向最好的結果去發展。 讓過程的一切變成養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B- 一切安好 大天使耶利米爾「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而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隱藏的祝福。」

親愛的,天使要跟您說,你是很安全很安好的,你是被祝福的。天使為你帶來的關係和諧的祝福,你可以安心的前進或者合作。選到B的親愛的,四月份的你可能有新的合作新的斜槓或者學習新的技能。請放心的去做吧。

天使會給予你洞察事情的能力,如果你還是不能夠信任的執行,請找時間做冥想練習,透過冥想專注呼吸,你可以感覺到心的聲音以及高我給你的直覺。

而且,選項B的朋友,其實你可能做了很多測驗或者占卜了吧?其實答案也在你的心中,內心的聲音早已告訴你想法以及做法了。就安心去做吧!因為天使想跟你說你很安全,一切都會有圓滿的結果。

選項C- 展開你的翅膀 大天使亞列爾「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準備好起飛。」

親愛的,天使要跟你說,你早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但你的雙腳卻還尚未跟著翅膀起飛。請你相信一切的指引。抬起雙腳跟著翅膀到天空展翅高飛吧!

選項C的親愛的,靈性也是很高的靈魂家人,你要明白內心所想所要的都是你高我的指引呦!

當你前行,你會明白在這趟旅程中每一個相遇每一個關係都被灑下了祝福,都會為你帶來圓滿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在這趟旅途中為你帶來了轉變,這轉變有可能職場,職位;也可能是內在或者身份的轉變提升呦!請安心的相信踏出你的每一步呦!

在這Vicky祝福每位的靈魂家人都有美好的四月呦!感謝您的點閱觀賞。

《直覺式大眾占卜,如有不同情況者歡迎當作一場美麗的療癒文章滑過就好囉》感謝您。

--歡迎臉書搜尋「維心靈」

生命藍圖諮詢、靈性回溯、個人天使祝福、金錢靈氣傳遞、夢想顯化祝福。

都可連絡Vicky。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