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脫掉保護色,你的內心世界是什麼顏色?

1 / 1

你看見了一座童話小屋,第一件事你會想要做什麼呢?

A打開信箱查看是誰的信   B整理欣賞滿園盛開的植物   C上前敲門拜訪主人翁   D坐在屋外的長椅上看書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黃色人

雖然有一句諺語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但也是因為好奇心才促使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你聰明活潑反應很快,是能夠舉一反三的人,因為你平時就很好學,對於不了解的事物都會引起你的好奇心,你會想去探索這些未知,但是如此上進的你也有著「愛比較」的心態,一山還有一山高是比不完的,只要誇讚你的人比嫌棄你的人多就足夠了!

選B的人:綠色人

一顆生命力旺盛的種子撒在任何土地上,它都能夠成長茁壯。你是個「適應力」很強的人,面對各種不同的職場環境,你都能發展出自己的應對哲學,你待人真誠且慷慨,總是希望維護和諧的關係,但你討厭別人刺探你的「隱私」,如果你無法信任對方就會築起一道心防,所以也容易猜疑別人,如何建立安全感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橘色人

「人脈就是錢脈」肯定屬於你這個類型的人,很多美妙的事可能是聊天聊出來的。你本身樂觀開朗比較敢大膽行事,善於社交處世圓融,所以人際關係很活絡,因為你平常與人禮尚往來,想做什麼事情也勇於開口請教,就往往能獲得貴人的幫助。但你要注意「口腹之慾」的問題,當你感到壓力大的時候,你可能會用大吃大喝的方式來紓壓,換個健康的方式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了!

選D的人:藍色人

藍天讓人寧靜,大海使人冷靜,而海洋總是充滿傳說。你沉穩內斂卻帶有一些神秘感,你很有主見明白自己要什麼,總是能夠專注地把一件事做好,肯定是「值得信賴」的人。但你的心思很深沉,所以能夠理解你的人不多,因此你一旦與人交心,就會很珍惜這樣的知音,你不必五湖四海皆兄弟,只求知己一人就足夠了,然而你也要平衡「孤僻」的性格,否則不小心會變成邊緣人唷!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