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翻牌🌟2022/03/27~04/02整體頻率振動與療癒方向📜

1 / 1
我的👉🏻IG
我的👉🏻YT
預約👉🏻療癒香氛占卜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每次的這個時間就知道一周又過了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啊~

每周翻牌主要我著重的方向是整體的療癒與振動頻率而不是運勢,
原因呢是因為只有當自己療癒了才會讓自己看世界的樣子跟方式也都跟著變了,也許本來的不順才是豐盛,只是是用我所不了解的豐盛形式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每周療癒翻牌-給所有人的訊息
🧚2022/03/27~04/02 🧚

改變無時無刻都可以發生,但是你允許嗎?
療癒的發生與過程並非要多神奇、多玄幻、多不可思議,療癒是從心開始,允許自己走向快樂、幸福,感受真正的自我是誰。
只要願意正視恐懼的本質,擁抱他、承認他,認出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所有擔憂、害怕都只是一層層的引導,引導如何信任生命、如何真正的愛著自己,引導我們學會無條件的信任生命以及信任宇宙,你要知道沒有任何東西能傷害我們,除非那是我們的希望。
聆聽內心的聲音、聆聽大地母親的呼喚、聆聽宇宙的頻率跳動,溝通從聆聽開始。用堅定而溫柔的話語告訴自己,做自己並尊重彼此很好,能找到真正快樂的事情很棒,不再允許強迫迎合的發生,那只有無窮盡的負循環,開心並自願的付出才能將正面且美好的能量帶來。堅定而溫柔地訴說拒絕,不尖銳也不張牙舞爪,只是溫柔卻堅若磐石。

"療癒",療癒說的並不一定是指受傷、難過、痛苦等等的事情,我更傾向會是"覺察、體會、嘗試、勇氣..."這類型的能量轉換,將原本的能量振動頻率轉換成另一種振動頻率,會用療癒是因為,要轉換的本身需要有所決心或是契機,而覺醒的契機通常藏在低落與負面的能量振動裡面,意識到傲慢與自大的心將能接納更多創造與改變的可能性,將會成為能納百川的那片海。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Taipei #Taiwan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