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現階段,最應該接納自己的哪一面?-《Self-Care Wisdom Cards》4選1

1 / 1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現階段,我最應該接納自己的哪一面?」後,從封面圖中選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吧!

接納自己:1號

▲選擇1號「成功」(SUCCESS)的人,現階段應該接納自己「失敗的一面」。「失敗」會讓你重新了解「你有能力成功」,也會讓你停下來思考「如何成功」,在你思考的同時,也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靈感與妙方。失敗有時候是為了讓你換種方法來努力,可能原本的方法太慢了、不靠譜,所以需要你「暫停一下,想想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可以達到成功」。因此,在學會接受生活中的失敗後,也能讓你越挫越勇,獲得更多以前沒想過的妙方。

接納自己:2號

▲選擇2號「熱情」(PASSION)的人,現階段應該接納自己「懶惰的一面」。懶惰不代表你就對自己的目標、夢想沒有熱情,只是在實踐方面稍微弱了一點。當你知道自己的弱點,就更容易為這樣的弱點去找出解決辦法,像是「訂好每週的計畫,讓自己慢慢地按照計畫努力」,沒有任何藉口,因為計畫表這樣寫就這樣做,也會漸漸讓你體會到完成階段性目標的成就感,慢慢地改善懶惰的習慣。

接納自己:3號

▲選擇3號「時間」(TIME)的人,現階段應該接納自己「喜歡瞎操心的一面」。與2號有點像,這組的人可能有點拖延症,有時也會花時間在「擔心」上,「花時間擔心就是在浪費時間」,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缺點後,去找出解決方法,像是逼自己馬上行動,把時間用在正事上,別總是只擔心而不行動,「動手實踐」也能稍微改善你的效率,讓你擁有更多的時間。

接納自己:4號

▲選擇4號「力量」(ENERGY)的人,現階段應該接納自己「不完美的一面」。你所擁有的「力量」不應該拿來取悅他人,別人對你的好評也許會讓你感覺良好,但那既不持久,也不會有全世界都對你感到滿意的一天。把你的力量用在你的夢想或是目標上,盡力去做,並接納不完美的自己,也會讓你感到充實。至於來自他人的評價,可以參考,但那並不代表真正的「你」。

歡迎來YuJ的官網做更多的占卜測驗👉https://bellsmo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