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占卜🌹曖昧對象跟我的下一步發展(有對象限定)⟡3941tarot

1 / 1

嗨!我每個月的10號、20號、30號都會更新文章喔!

雖然這次遲了兩天><

但喜歡我的朋友還是可以追蹤我來查看文章喔!

-選牌

那今天的題目是[曖昧對象跟我的下一步發展]

適用對象是[有曖昧對象的人]喔!

那現在先來看選項吧!

選項由左至右:1、2、3

是我購買的礦石,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分成兩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好組的你們,面對的曖昧對象是對的人,他並沒有在玩你,而是真心誠意地在與你相處,他幫你一掃過去的陰霾、帶你走回光明的道路,你很感激他,同時也深深被他吸引。他可能年紀比你大,是個成熟穩重的人,也許他步調比較慢,讓你等了很久。不過也別擔心,他是值得你等待的人,而他會在不久之後(三個月左右)告訴你他的答案,而這份答案,我想會是Y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大壞組的你們,面對的曖昧對象我想就不是對的人了。你可能只是他魚場中的一條魚,而且可能特別單純天真,以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殊不知他是你的噩夢。你跟他曖昧的這段期間心情就像雲霄飛車,更甚是一團遭,因為你也可能是第三者而你清楚他有其他女性(或女友)。很不幸地告訴你這個消息,倘若你在這段曖昧的期間發現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他其實在釣你、玩你、甚至想誘導你上床(而卻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麻煩你,請你冷靜、理智地離開這個人,如果不是你主動離開,未來三個月內你們的關係也會走向終結,而這才是你迎接快樂生活的第一步。我相信你是個很棒的人,只是被戀愛沖昏頭而變得不理智,請你相信自己,不是只有這個人會對你好,其他人也會,但那個前提是你要先對自己好。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壞消息是未來三個月,你與你目前的曖昧對象會結束曖昧關係,然後成為一般朋友,或是不再聯絡。這個人不管是你眾多曖昧對象中的之一,或是只有這一個,他都是讓你覺得希望不大、患得患失的那個。你其實也不覺得跟他有可能在一起,或是這段關係早就已經逐漸走向分開這一路上。不過好消息是,跟這個人分開後,也就是你們停止曖昧後不久,你便會認識新的人(也有可能是之前眾多曖昧對象之一),這個新的曖昧對象讓你感受到的能量是較為正面,也是更有希望的,他對你熱情、你們有許多話題可以聊,也許偶爾會有摩擦,或是你認為這個人價值觀上可能不是那麼的合,但你終究會克服這些問題,因為他是那麼的熱情與活潑,同時也帶有穩重的氣息,你很快便會陷入新的戀愛,而上一段曖昧的無疾而終早已被你拋諸腦後。

-選項三

選到選項三,你們是一群桃花很旺的人,目前曖昧對象可能有兩個,你在觀察這兩個人之中到底誰比較適合你,而你遲遲無法做選擇,其中一個人甚至對你進攻猛烈,而你可能也裝作是而不見,因為另一個對象雖然較沒熱情,卻也深得你心。面對這樣的狀況,選到選項三的你們不管有沒有選擇眼前兩個選擇,你終究會在未來三個月內下定決心要做出改變,而不是延續現在的狀況。大部分的人會是在兩個曖昧對象中選擇其一,進而有下一步發展,少數人是兩者都不選擇,選擇自己一個人開創新生活。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 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嗎?⟡3941tarot

大眾占卜 / 如何攻略心中的他?⟡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