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一個神聖的指引、一個自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你近期需要得到的啟示跟能量是什麼?

1 / 1


在神諭卡的底下sylvia另外放了你近期需要什麼樣能量的精油給你作為參考🌈

你的高我、宇宙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

希望看到這則文章的朋友都能帶來豐盛喜悅能量與祝福。🌹🌹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 ,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訊息,請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選好之後再往下滑看解析喔❤️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若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Have nice day🎉

解析請往下滑

選一􏲱􏱝􏲦􏳟􏼑􏱫􏼒􏲾􏲣􏶰􏶝􏴀􏰿􏱤􏳮􏱇

􏸱􏺏􏴙􏷴􏱟􏲀􏲱􏰿􏼃􏸁􏱓􏶳􏶴􏴀􏲤􏶱􏶝􏹒􏼓􏰿􏲦􏳟􏵦􏼔􏱇􏳝􏳞􏲀􏴀􏲤􏰿􏸦􏲆􏱓􏴽􏶍􏴀 􏲤􏰿􏻨􏻩􏼕􏶞􏱻􏶒􏱇􏴧􏴴􏱓􏼖􏵜􏱧􏱨􏶍􏹷􏰿􏴙􏷴􏱓􏵞􏴀􏲤􏵠􏶫􏱝􏳿􏵲􏼗􏴾􏼘􏶱􏼙􏼚􏲱􏱓每段關係都是愛的課題,挑戰我們深入永恆的親密領域,連結是我們的天性這對我們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然後比起任何對外的關係,當我們能夠與自己談一場深度的戀愛,那能讓我們療癒真實親密感的阻礙,選到一的人可能曾經歷了某些事,對於愛與親密的障礙可能根基與過去或近期的經驗,不管是哪一個過程,這張牌要提醒你保持開放要相信自己是能夠與他人建立連結,擁抱你最親密的戀情你的對象就是你自己,感受你的內心,感受愛的火焰。

目前適合你的能量是杜松精油,能夠激發內在的潛能去突破眼前的薄暮。

Ps: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請詢問專業人士.

選二我的本能讓我保有適應力,讓我能夠面對任何阻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啟你的本能練習內在的彈性,練習在環境中變得更有覺察力,這張牌出現的狐狸代表何時只要你需要就能任意地的優雅的使用不同面向去面對,然後那些隱藏的機會跟解答就會自然地出現。

近期適合你的能量是薑的精油,用深層踏實的力量,閃應出自身的光彩。

薑精油 個性喜好和平不喜歡與人有太多紛爭安安靜靜做好份內的事,而內在本質是熱心溫暖平易近人,對於自己所熱衷的事情有超乎常人的熱情。

Ps: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請詢問專業人士.

選三:此刻就是最佳時機,我可以整合自己收集的一切資源。

你擁有不可思議豐盛的資源,充滿洞見跟知識可以去分享,目前的時機已經成熟,去呈現過去所栽種的豐盛,將你自己的所知化為行動,落實在你自己的人生並貢獻給社會。

􏵞􏴀􏲤􏺞􏱘􏿤􏲆􏱝􏲼􏲽􏲾􏱓􏳮􏵷􏵟􏹳􏳒􏳓􏱇􏵞􏷊􏲌􏱅􏺮􏱴􏼁􏲣􏾀􏳻􏴋􏺳􏱓􏴀􏲤􏱬􏱭􏷁 􏷂􏿥􏿦􏱺􏸤􏷑􏿧􏿨􏰿􏱬􏵠􏲆􏱓􏲃􏰋􏴀􏲤􏱬􏱭􏷽􏷾􏽶􏶝􏿩近期適合你的能量是茶樹,靈性的煉金術,讓人生的挫經驗轉換成生命的智慧。

Ps: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請詢問專業人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四:我的情緒跟著週期流動,帶領我連結內在的真實。

這是一個循環的週期,了解他們是激發你敏銳的直覺與創意的靈感,也許內在有一些深層的渴望但是缺乏自我照顧,近期的你非常需要去平衡自己的內在狀態,去接受自己任何的情緒,當你感覺困住你很可能需要遷動,停滯感可能會督促你改變,感到雜物過多的沉重感,可能提醒你需要清出一些空間。

近期適合你的能量是苦橙葉精油,使內在覺察與感知力量而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

精油的正確用法請詢問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