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4.07|生肖狗單身男女會有機會告別單身日記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4月7號 星期四
農曆 3月 甲辰月 初七
今 日 運 勢
庚寅日:【厭對天賊 宜 行慶賞功】
金剋木-天干剋地支
*意外血光之厄、勿遠行、勿夜行。
健康:今日慎防血光之災,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
【宜】結婚、求醫療病、上冊襲爵受封、開倉出貨財、出行、合作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動土、開市、立卷交易、納財、移柩、破土、啟攢。

🐴今日屬馬
三合日,正桃花日。運勢方面-事業升遷加薪及轉換跑道,是個好時機喔!事業拓展、開店、開公司、自行創業、婚喪喜慶…等皆吉,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喔!感情方面-趁此機會向心儀的對象,告白求良緣喔!未婚男女婚姻可期,單身男女會有機會告別單身日記!已婚男女何不此時來個親密的約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日屬狗
三合日,好運旺旺來,工作升遷加薪及轉換跑道,是個好時機喔!業務拓展、開店、開公司、自行創業、婚喪喜慶...等皆吉。已婚男女,如果想要寶寶,何不趁此良辰吉日,來個親密的約會呢 ? 未婚男女婚姻可期,單身男女會有機會告別單身日記!要勇於追求,真愛就在你身邊喔!但唯獨脾氣要收斂!注意體健康尤其是筋骨。

🐵今日屬猴
甲申年出生、現19歲生肖猴的朋友的正沖日,諸事不宜。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注意身體健康,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以守為貴,莫生氣,勿躁進免招災。最好待在家裡別外出,放空一下身、心、靈世界,耍廢一天也不錯喔!

🐍今日屬蛇
須防破財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莫管他人閒事而強出頭,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引來口舌是非官司而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龍
龍虎相爭必有一傷,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懂嗎?

🐷🐰🐏今日屬豬、兔、羊
女性朋友要防劫煞、破財之災,花言巧語莫非真,真心換絕情,安分守己莫動心,自然可以安然度過,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危機也可是轉機喔!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