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天來了,我會遇到什麼人呢?(貴人、敵人or欣賞你的人)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2張偉特塔羅+1張靈性動物神諭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寶劍四逆位、惡魔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性動物神諭卡〈金絲雀之靈〉

你會遇到一位剛柔並濟的長官或前輩,他會提醒你休息夠了,是該收心上戰場了!無論你是要接下新任務、轉調部門,或是應徵工作,他都會很照顧你,他願意傾聽你的心聲,還會鼓勵你自由發揮,只要能做出成績他並不會給你太多的拘束,他可是一位知人善任的伯樂呢。

選B的人:

偉特塔羅〈皇后、權杖九〉

靈性動物神諭卡〈海馬之靈〉

你可能會發展出職場戀情,你會遇到一位很迷人的異性,他不只外表很吸引你,他的個性還很穩重有責任感,是很顧家適合結婚的對象。然而你們相遇的時候雖然有擦出一點火花,但是他的態度會比較謹慎觀望,不會太快展現熱情,慢慢來,你們大有可能日久生情唷!

選C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皇后逆位、權杖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性動物神諭卡〈蜥蜴之靈〉

你會遇見很契合的合作夥伴,他可能是你的同事或廠商客戶,也可能來自海外。他的直覺很強也富有創造力,而且配合度高讓彼此溝通順暢,你們的相處會是很和諧的,他是很願意付出的好隊友,缺點是比較情緒化及優柔寡斷,你不妨多鼓勵對方,他可是會協助你夢想成真的人唷!

選D的人:

偉特塔羅〈教宗、權杖五逆位〉

靈性動物神諭卡〈飛蛾之靈〉

你會遇見一位心靈導師,他可以是任何一個帶給你啟發的人。而你的敵人其實就是你自己,你是否在追逐「某個東西」而用力過了頭?你為了得到金錢、權力、關係,可能變成了工作狂,或是沉溺在某個不健康的關係裡,或許是職場、親子、愛情,現在你會受到貴人的醍醐灌頂了,可能只是聽他的一席話,或是一段文字,卻能讓你放下得失心,讓生活恢復平衡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illus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