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妳

1 / 1

嘿!親愛的妳,在生活中忙亂壓力下,是不是常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這時也許在告訴自己,需要轉換注意力,練習讓我們把焦點放在可愛的地方、值得感謝的所在,又或是讓我們在生活中學習看見生活的亮點,一如你能夠懂得看見自己的美麗光芒。

妳知道嗎?其實妳擁有「心想事成」的獨特的魔法,當妳的想法專注在挫折、失敗或恐懼時,是不是如莫非定律般一直發生自己抗拒的人事物呢?

因為宇宙會中立的回應妳的想法與感受,因此妳會召喚妳所專注的層面。也因此,當我們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妳就能透過吸引力法則,不斷地吸引各種美好進入妳的生活當中。♥️

引述亞伯拉罕的文字:「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在每一個時刻、每一天、每一年,找出你想要的東西,專注思維的力量,讓吸引力法則發揮作用,把你想要的東西吸引過來。」

盡情將焦點放在美好的事物上,因為妳值得。

文與圖均出自/真珍繆思星空 Rviya

真§珍繆思星空

透過占星拆解妳的制約框架,活出妳內在喜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塔羅的潛意識智慧,協助妳解決人生課題。

粉絲專頁與IG歡迎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sTarotswithMed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