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庫洛】:「希望」是在一無所有的身上,仍然選擇釋放、表達「愛」的力量。

1 / 1

「希望」不是一種責任。

當「無」想要守護心中的願望時,祂曾把眼前的世界吞噬,化為烏有。

「希望」是在一無所有的身上,仍然選擇釋放、表達「愛」的力量。

當小櫻用真心換得的「愛」,觸動了「無」,牌陣中的「希望」隨之誕生。

***

這是妳。

當妳在一個人身上找不到快樂,妳想移動;當妳在一個地方感覺不到希望,妳也想移動。

庫洛:「我看著到處都是的妳,一心迫切想要相遇能夠與自己共感的事物和靈魂。但旅程中妳原有的創傷、情緒記憶一再朝著妳的路途席捲而來,打亂妳好不容易掌握的節奏、創造的生活。」

猝不及防的潮流,逼使妳從那些妳極力排斥和反抗的存有上,模糊得看見自己的影子,發現自己竟也和他們越來越相像。

那是一種害怕將要被吞噬的感覺...但我看見的是,選擇不去反噬的妳。

***

妳希望父母好,所以努力存在在他們之間。

但「希望」,不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去傳達愛的祝福。

事情和關係發展的動向,是由父母左右一體的翅膀,來決定要不要前進,飛往下一個屬於他們的目的地。

而妳,妳已經做好他們兩個之間「風」的角色,去嘗試引領他們、帶動他們了。

如果他們任何一邊的翅膀還沒恢復完全,所以不願擺動飛翔,那麼「風」的力量太近太大,只會傷了僅存的羽翼...

小櫻:「我想妳明白,妳的能力,已經發揮;妳想賦予他們的希望,已經被妳傳達。現在是時候了,望向自己的翅膀吧。」

從為妳的心,取名開始。

像是在天燈上寫下祈福的字句,妳想為自己寫下什麼?

「我想成為堅強又充滿愛的人。」

於是妳懷著希望,鬆開雙手,展翅回家。

🔮靈說,我聽。I Soul You.

#靈療
#小櫻
#個案
#庫洛牌
#小櫻牌
#自癒力
#占卜服務
#塔羅占卜
#個案分享
#療癒時間
#遠距占卜
#庫洛牌占卜
#庫洛魔法使

一對一聊心讀牌服務上線中,歡迎走進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開張: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

【魔法使們隨身必備的魔法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