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與這個人前世有什麼樣的連結?-牌卡4選1

1 / 1

2022.04.05 / 文: YuJ

請先想好一個想用來占卜的對象,朋友、家人、曖昧對象、伴侶都可以,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這個人與我前世有什麼樣的連結?」,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趣味占卜,僅供參考,切勿迷信)

與這個人前世的連結 1號:

▲【牌卡】皇帝牌、寶劍侍者、聖杯七。

▲ 選擇1號的人,你與對方前世可能是「從屬關係」,像是「上司與下屬」、「皇帝與侍從」。對方是掌權人,而你是他的下屬或是侍從,會幫他過濾身邊的人、保護他的安全。而在現世,尤其是在戀愛關係中,對方比較握有主導權,或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你也會默默地在一旁支持他。

與這個人前世的連結 2號:

▲【牌卡】力量牌、寶劍八、寶劍六。

▲ 選擇2號的人,你與對方前世可能是「合作夥伴」,也可能是朋友、伴侶,有一定程度的契合度,但因為某些誤會最後還是分開了。而在現世,你跟對方在想法、溝通上可能會有一些小摩擦,其實只要多點耐心跟包容,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另外,與對方溝通可能也是你的今生課題,要讓你學會如何與人相處,以及如何包容與自己想法不同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這個人前世的連結 3號:

▲【牌卡】節制牌、聖杯二、倒吊人。

▲ 選擇3號的人,你與對方前世可能是「追求者與被追求者的關係」。前世,對方可能對你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追求你許久,但最終未有結果。到了現在,情況反過來,對方可能非常搶手、異性緣很好。也可能跟前世反過來,變成你很照顧對方或是愛慕對方。

與這個人前世的連結 4號:

▲【牌卡】愚人牌、權杖騎士、權杖八。

▲ 選擇4號的人,你與對方前世可能是「互相愛慕的關係」,也可能是情侶。前世,你與對方的身份差異懸殊,但一碰面、相處,很快就擦出火花,陷入了熱戀。而在現世,你跟對方很談得來,也會對對方有種熟悉感,即便不是情侶,也算是聊得來的朋友。

#前世連結 #前世 #趣味占卜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TheGoodKarmaTarot #紡織星空塔羅牌 #浪漫塔羅牌 #羅曼蒂克塔羅牌 #藝品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