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 006 解構前世密碼

1 / 1

#閱讀筆記 006

#解構前世密碼

如果你生命中有不斷重複的議題出現,不論是情感或是身體健康,都可能表示你有一個生命的議題需要處理。

就像考試一樣,考不過就再考一次,好課值得一上再上(?),如果長久的考不過,那就有可能帶著這個議題到下輩子繼續考。

在《解構前世密碼》一書裡是這麼說的:

「一再重複出現的事情,是我們靈魂不斷輪迴的主要原因。這些頑固、令人不得安寧的問題,提醒我們有關業力的指示--我們在這一生要解決的生命課題。我們不要覺得自己成了這些課題的犧牲品,我們必須牢記,靈魂會給我們這些課題一定其來有自。至於我們要如何回應這些挑戰,完全在於我們自己。如果我們以欣然接受的態度來看待靈魂的意圖,就能在目前的生活中得到大幅的進展。

當然,如同我曾說過的,並不是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困境,都是源自某種業力創傷。我們的靈性面有成長、學習的週期,以及跨越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更高意圖。我們的困難,有些只建立在這一世的基礎上,有些則是靈魂用來督促我們前往永生道路下一個層次的指示。不論來源為何,它們不會無故消失。」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靈性#newage#報名表單在留言的linktree#每週祝福#魔法油#能量#lenormand#雷諾曼占卜#雷諾曼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link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