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療癒翻牌之大眾占卜🧚直覺三選一 🎴看看牌卡想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這周的療癒翻牌繼續來占卜吧,
直覺三選一,靜下心來選牌,
讓牌卡來告訴你什麼訊息要給你。
從左到右123。

左(1) Feelings

Emotions what to be left. You really can't surrender something until you deeply feel it. Allow me, dear Divine, to offer all emotions to You, feeling them fully so they no longer hold me captive!
最近的你們壓抑太多的情緒心理,如果抓著情緒不放,宇宙將會以為你喜歡沉溺這樣的狀況、情緒裡去學習宇宙課題,那將會讓你不停的經歷相同的情境。讓我們允許情緒的產生但不被牽引沉浸而無法自拔,每種情緒對應著當下各種宇宙課題,或許是為了學會抒發,或許是為了讓我們領會甚至也可能只是為了傳達與分享愛有不同的形式。釋放、分享後,心就舒坦了,讓過去的留在過去,過去是為了能讓我們能更好的看著現在活著的當下。

中(2) Positivity

If you can find even one thing to be grateful for, it will restore you to the Light. Please, dear God, let me always feel gratitude for something, even a tiny thing, in even the hardest situations.

不論身處困境、逆境甚至看似絕境,都不要輕言放棄自己,我們所遇見的一切都是來讓我們成長及完整自己的,來到面前任何事物都值得我們去感恩。時刻提醒自己,能成為現在的你,都是過往每件你所認為的好與壞累積而成的,開始有覺知的感恩生命裡每件你認為的理所當然,你會發現每個困境其實都是一個蛻變的機遇。生命不存在致死打擊。生命也不存在"應該",只存在"選擇"。

右(3) Service

You stop "using the Universe" to try to get what you want, and start asking Love to "use you." You offer All and want to be of service. Ironically, many desires become fulfilled, without grasping or manipulation. 嘗試不去計較太多,不將得失看得過重;試著付出,試著"真心"的想去做,付出而不求回報,不期盼他人因為你的付出而"應該"怎樣,也別怨天尤人"為什麼我沒有...",或許是你要求太多而沒發現你已擁有夠多。把自己的體積放小一些,用著不同立場去思考看看,也許你會發現"原來我已足夠付出而不求回報"。那是件令人開心的事,能夠給予代表你擁有的愛足夠多,並不因為分享而感到愛匱乏。愛是因為分享而獲得更多,不會因為分享而失去或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IG,桃園地區的朋友可以面對面唷!
💌[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Taiwan #Taipei #Taoyuan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