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該如何平息焦慮呢?來看宇宙給你的指引與祝福吧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偉特塔羅+1張觀音神諭卡+1張業力占星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權杖侍者逆位、錢幣九、錢幣國王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音神諭卡〈天命的蘭花女道士〉

業力占星卡〈牡羊座〉

順著你的天賦做事,你將找到屬於你的天命事業,一切會水到渠成。

你擔憂自己的飯碗能不能保住,很在意經濟上的安全感,你可以沒有戀愛,但不能沒有鈔票。有些人可能的確是工作不穩定,有些人則是自我要求很高,總是杞人憂天。其實你只要勇於做自己,發揮你的特色魅力,願意接受挑戰,肯定會有驚人的表現,從現在起人家問你要不要?你都要說Yes!

選B的人:

偉特塔羅〈寶劍六逆位、皇帝、皇后逆位〉

觀音神諭卡〈紡織靈魂的絲縷〉

業力占星卡〈獅子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辨識不適合你的感情,相信自己值得很棒的人,真愛就會出現。

你想在生活中或感情上有所改變,但是你找不到方法,不曉得到底該怎麼做?建議你不如放輕鬆好好的去玩一玩,這個「玩」可以是跟朋友的下午茶聚會,談談心或許會得到一些靈感,或是真的去旅遊踏青、看展覽表演,可能會因此邂逅一位很優秀的對象,所以現在就來提升自己成為能夠匹配他的人吧!

選C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六逆位、寶劍侍者、錢幣侍者〉

觀音神諭卡〈麻姑仙女〉

業力占星卡〈水瓶座〉

寒冬過去春天來臨,你的困擾將迎刃而解,好消息就要來了。

你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可能是薪資太少,心委屈了,或是在人際關係上被冷落了,感到自己好心被雷親,因此變得有些憤世嫉俗。但是接下來將會扭轉劣勢,你會是佔上風的人,有人會提供好機會給你,可能還不只一個,因為是你從沒想過的所以會覺得有點怪,請接受這些「怪機會」,用新方法來接招,豬站在風口上也會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D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一逆位、寶劍三、權杖五逆位〉

觀音神諭卡〈太極揚昇〉

業力占星卡〈雙子座〉

你的能量正在提升,你能夠發揮潛力並且運用自如,充電會帶來加倍的效果。

你最近對某件事情感到很失望,你感嘆這個社會很競爭,尤其覺得錢不好賺,自己老是錯失升官發財的機會,或是投資都會看走眼。其實你只要讓自己保有冷靜的腦袋,多做功課搜集資訊,或是打好你的人際關係,每次都能清楚表達你的想法,並且快速地做出反應就不會錯失良機,善用「靈活」將會使你脫穎而出!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