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

1 / 1

哈囉~我是很久不見的3941><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QQ

忘記了也沒關係!接下來會讓你們記得的(ゝ∀・)

第一次看見文章的新朋友歡迎幫我按下追蹤喔~

那廢話不多說!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大眾占卜的選項吧!

題目是: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

-選牌

選項由左至右: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其實該有的都有了,你們有一份喜歡的工作、不錯的情人、真心的朋友,並且也完成了大大小小的目標。你確實什麼都擁有了,你也過得很不錯,就算你缺少了某一項,你也仍過得很自在愉快。但你就是不滿足於現況,你就是還想去追求你想追求的,你想過得更好,也想挑戰自我然而你一直遲遲無法踏出那一步。也許你在擔心,擔心萬一現在衝了,是不是穩定的日子就沒有了?是不是會失去一些原本擁有的?宇宙想告訴你,你儘管去做就對了,因為你終究還是會去做。

你不是個會安於現狀的人,然而我仍然會建議你做好萬全的準備再去實踐,不管是給予自己心理準備也好,還是實際物質上的準備,當你準備好了,便是你該去執行的時候了。而我相信在看這則訊息的你,只差一步就可以衝了,而那一步便是某人的鼓勵或是支持。你需要有人來支持。現在宇宙告訴你,它是支持你去付諸行動的,更是鼓勵你這麼做。也許過去有些經驗讓你對自己不太自信、擔憂自己做的不好,然而你已經不再是過去的自己了,你已經蛻變成更好的自己。過去的你,其實早就不再是束縛你的理由,而你自己也清楚,只是一直跨不過去那道檻。現在就給自己一些勇氣,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最近即將(或已經)面臨一個新環境,新的挑戰。這個轉變大部分是外在環境的轉變,可能是搬家、轉學、變換工作跑道、或是事業、學業上有一項挑戰需要去完成。面對這些蜂擁而來的轉變,你變得有些不知所措。或是你正想踏出舒適圈的第一步,但你很擔心是否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一部份的人的轉變是外力帶來的,而另一部份是屬於自己自發性的轉變,不管是哪一種,你們都即將變得忙碌,但生活卻是踏實的,而這樣的你們也會在即將到來的日子裡遇見貴人,幫助你們度過那些轉變與挑戰。宇宙想告訴你,相信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想達成的目標、想獲得的是能夠得到的,只是在完成之前,會有許多混亂與事情需要去處理。這裡建議你們,不要因情緒或情感而蒙蔽雙眼,理性的去面對問題,在必要的時候多依賴他人,這樣方能更快的完成你們的目標。加油!

-選項三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近期你可能會遭遇(或是已經遇到了)一些讓你生活驚天動地的事情。這件事會嚴重影響你目前的生活,你的生活即將發生一場巨變。接下來的日子,你的生活步調可能會因此變快,而你也將忙碌到無暇顧及到自己的生活品質。只能說,你將會非常疲累,比其他兩個選項的人都更加忙碌與身心俱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宙想告訴你的,是希望你能夠在驚滔駭浪之中,也能善待自己、讓自己有時間休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留給自己一點餘裕,給生活一點喘息的空間。也許你會這麼忙碌,有一部份是自己逼出來的。凡事不必講究完美,過多的負擔會讓你厭倦生活,那事情就算做到完美又能如何呢?你已不能從中得到樂趣與成就感了。請多愛自己一點,整理好自己的生活、調整自己的步調、多與自己對話,也許這才是你真正該做的。

喜歡的這篇大眾占卜,可以按下追蹤定期觀看我更新的大眾占卜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需要什麼來圓滿自己?⟡3941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 我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如何運用自如?⟡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