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3.03|生肖豬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展望有利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3月3號 星期四
農曆 2月 癸卯月 初一
今 日 運 勢
乙卯日:【歲貴 麒麟日】
天干地支木木合 貴人顯助
*麒麟日:是男性朋友祈福求願的吉祥日。
【宜】祭祀、祈福、齋醮、還願酬神、上官赴任、沐浴、剃頭、結婚、開市、立卷交易、出行、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出火、動土、上樑、安床、入宅安香、登坐、合壽木、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謝土。

🐷今日屬豬
三合日,對未來會有不錯的想法,並有貴人自遠方來資助,事業展望有利!好的機緣需積極爭取,放手一搏定有好成績。提醒您心量要大,包容一切,才是老闆的格局。切記,運勢好不可得意忘形,以免毀壞好機緣。

🐏今日屬羊
雖是三合吉星高照,還是以守為貴,能守成才是福啊!勿躁進,但調整方向有利守成。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兔
木木比旺,職場轉換跑道或想實現任何事的朋友們,今日值得一試,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
己酉年出生、現54歲生肖雞的朋友的正沖日,諸事不宜,建議停止一切活動。勿外出,以靜制動,心靜神自清,神清顯真靈,利用今天對於未來好好規劃一下。要防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喔!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身體健康部份尤其是筋骨要特別小心。嚴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鼠
表象好暗裡憂,小心潛藏的危機,別輕易被花言巧語欺騙、暈頭反而陷危機。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以作保人,破財損己。要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須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及交易。注意身體健康,老師建議最好待在家,做做家事,大掃除一下,才是上上策啊!

🐴今日屬馬
爛桃花朵朵開,心花亂放惹招災,聲色場所莫留戀,大禍臨頭各奔走。糟糠之妻不可棄,才是愛家好男兒。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龍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如果逼不得已,一定要探病或參加告別儀式,請把一片綠葉放於雙手合掌中,十唸「阿彌陀佛」,再唸一聲:「請阿彌陀佛保佑弟子,護身保平安」然後將此片綠葉含於舌下,直到出醫院門口或告別儀式結束,再從口中吐出,再唸一聲:「感謝阿彌陀佛護佑」。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