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當你跟另一半吵架時,你的盲點是什麼?

1 / 1

今天豔陽高照,你想在餐廳點一杯清涼的飲品消消暑,你會選擇以下插著哪種裝飾的果汁呢?

A小鳳梨   B小樹懶   C小紙傘   D小月亮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

坦蕩蕩不矯情是你的優點,自認光明磊落不做虧心事,所以跟另一半起口角的時候,你無法接受對方不實的指控,心想:「我明明就沒那個意思!」然後你會一時心直口快想辯解,還可能不小心說錯話讓對方更惱怒。建議你說話前要先在腦子裡過濾一下,把尖銳的詞拿掉,你的直白才不會變成白目囉。

選B的人:

你很不喜歡吵架,所以彼此有爭執的時候總是令你很困擾,此時你往往選擇以退為進,要嘛讓對方唸個夠,你就在他面前當個悶葫蘆;要嘛你會盡快離開戰場,出去跑三圈、喝杯咖啡再回來。不要正面衝突固然很聰明,但吵架常常能發現問題,總是逃避可能下一次又會吵一樣的事情,建議你還是要好好面對解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你跟另一半吵架的時候,你肯定說過對方:「你是住海邊的喔!」因為你很討厭被管,最愛嫌對方管很大,其實是你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有時候的確會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而你卻不太理會對方的指控,很快就可以若無其事。建議你要適時收斂一下,拿出誠意跟對方溝通,要顧慮另一半的感受才能走得長久。

選D的人:

你談戀愛最重感覺,吵架對你來說是一場風暴,嚴重一點你可能會傷心淚崩,因為你容易感到委屈而開始鑽牛角尖,覺得自己為另一半付出他居然還針鋒相對,一時會變得很情緒化!建議你不要總是腦補小劇場,他的爭執是對事不對人,並不是不愛你了,把事情講開了就不必放在心上了呀。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illus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