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療癒翻牌之大眾占卜🧚直覺三選一 🎴看看牌卡想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這周的療癒翻牌讓我們來占卜吧,
直覺三選一,靜下心來選牌,
讓牌卡來告訴你什麼訊息要給你。
從左到右123。

左(1)
選擇一的人,最近你們似乎在煩惱著一些事情,也許家庭、也許是工作升遷考核、感情,但主要會是有關於個人的私事上,看起來好像不是走向你們"想要"的方向讓你很沮喪,戰士這並不代表失敗、不好,就只是在現在前往的方向中有一些甚麼是你需要知道、需要經歷的事情。永遠都不要"預設、預期想要的結果",用開放的心態接受、知曉,讓一切順勢而為,你們才能看見宇宙想要讓你們知道的事情。

中(2)
選擇二的人,你們最近開始朝向新目標前進,又或者是已經前往到全新國度、環境中,也可能是再說你們的思緒跟以前已截然不同,也許你們還很猶豫"改變"是否正確?是否可行?還擔心、害怕著。但宇宙這不就明白的告訴你"該勇往直前"了?不論是新工作、新職場、新環境、搬家等等,甚至是想上課精進自己都好,就去吧!放心、大膽、快樂的去,去接受、享受那樣全新的自己。道路正在你的眼前展開許多種可能性,你要做的只是提起勇氣踏出前往道路的第一步,不論是哪個選擇,都是現階段的最好、最適當,所以請滿懷喜悅的走向前。

右(3)
選擇三的人,請你們停止否定自己,也請你們別再過度謙虛、客氣,當其他人給予你們肯定的時候適著開心的接受、道謝,不要去思考是否虛假。過多的謙遜只會招致自卑,而你明明有能力、明明很強大可是缺少自信,也許是曾經的經歷有著不好的回憶,也許你們擔心被人當成傲慢、自大,所以才如此謙卑的告誡自己。但是你們是不會成為那樣的人的,因為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不會成為自己所不喜歡的樣子。現在就開始認同、肯定自己吧,等待他人的認可不如來自你們內心的自信,若是缺乏自信,那不論來自外在多少的肯定都將無法進到你們的內心,成為你們內心的力量。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Vancouver #Canada #Taiwan #Taipei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