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的想法是?

1 / 1

選好了嗎?下滑看答案~

.

1. 他覺得你們之間有很多的可能性,有種1+1大於2的感覺,價值觀相近而且精神層面的交流上也很順利。

幸運小物訊息:他對你有熱情存在,同時也在不斷的觀察你唷。

2. 他的內心深處還沒有準備要安定下來,而且也比較沒有安全感。但他覺得你很熱情溫暖,有一定的吸引力。

幸運小物訊息:你是個有魅力的人,但他的不確定性蠻高的唷。

3. 你比較理智又有些疏離感,讓他覺得猜不透也摸不清。如果你有意要跟對方接近,可以主動釋出善意唷!

幸運小物訊息:太過冷靜對你沒有太多好處,記得別當句點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至以下專頁詢問個人占卜細節~😊

🔍 IG - 甯塔羅 Ning Tarot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_33

.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tarotreader #charms #charmsreading #message #relationship #lovereading #love #塔羅 #塔羅測驗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訊息 #測驗 #心測 #戀愛 #感情 #感情占卜 #愛情 #愛情占卜 #人際關係 #曖昧 #感覺 #感情發展 #想法 #幸運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