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02/14~2022/02/20 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快來領取祝福好運🌞

1 / 1
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快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https://linktr.ee/tarot_ni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能量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實,人類無論是自己主動或是在被迫之下必須去做出選擇,斷捨離,從思考糾結到起身行動這整個過程中,多少會感覺到不自在,不舒服。

但!

大破大立,徹底打破傳統舊有的一切,才能夠擁有重新改革的機會。

有些人或許會在這禮拜得到一個新開始的契機,這也許是自己長期努力之下,等待許久,但一直未得到結果的新開始。

生活中也可能會忽然出現變化,但這些突如其來的轉變也未必是不好的。

不管當前所面臨的問題,恐懼的是什麼,這週只要勇敢面對,用心體會,宇宙會給予最真誠的回應。

請信任自己的直覺,必要時應當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用感到恐懼,心之所向,勇敢的走向正確的道路。

祝福各位寶貝有情人沒情人都能擁有甜甜幸福的一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快樂❤️❤️❤️

2022.02.14 @tarot_ni 妮

-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下列網址中

🔗https://linktr.ee/tarot_ni

或是從我的個人檔案資料中的連結點進去,就能轉到各個地方找到我囉!

這裡訊息很容易漏掉,所以這裡不回覆諮詢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